是你吗?!细数2017年数据存储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潜力股(九)

日期: 2017-01-18 作者:Garry Kranz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Rancher容器技术公司的超融合Docker存储

前面文章提到的Portworx并不是唯一试图利用Docker来实现持久性存储创新的厂商。Rancher实验室也公布了Persistent Storage Services,一个专注于Docker的操作系统,用容器技术扩大了超融合的定义。

Rancher的容器开放源码技术支持用于业务流程应用程序的大规模Docker集群。该供应商的明确目标是,提供一套完整的软件栈,消除繁琐的从头搭建容器的过程。

Rancher容器的功能包括多租户、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和认证,包括支持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和LDAP身份验证协议。

Persistent Storage Services运行在该厂商的基于Linux的RancherOS操作系统上。Rancher堆栈将持久性存储功能嵌入容器应用程序,包括备份、数据分析、负载平衡、网络、远程复制和卷快照。

Rancher以一个容器对的方式部署。其中一个Rancher容器作为系统服务的管理服务器。第二个容器是一个安装在业务节点上的Docker代理。

四个离散元素构成了Rancher平台:基础设施业务流程、容器业务流程和调度、应用程序目录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身份验证。

客户使用Docker管理工具来创建可装载的容器,并直接在主机上实现存储服务。Rancher主机驻留在某个Linux虚拟机(VM)或物理机器上。

Rancher能在内置固态驱动器的x86服务器上配合Ceph、Gluster和NexentaEdge编排块级存储卷的部署流程。除了Docker Swarm容器编排,Rancher实验室还支持与Apache Mesos和Google Kubernetes业务流程框架的协作。

该公司能够说服客户从虚拟机切换到容器,这才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3 1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