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细数2017年数据存储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潜力股(十一)

日期: 2017-01-18 作者:Garry Kranz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Komprise分析数据热度,提供存储建议

如果您正在发起存储创业,首先熟悉和利用市场上已有的存储硬件供应商就已经不容易。Komprise似乎在第一个财年就找到了一个赚钱的好办法,那就是和主流的云和对象存储供应商一起去拿下系统集成订单。

Komprise提供数据管理分析服务,允许您使用辅助存储设备扩充带NAS接口的主存储。该平台能跨越各存储节点分析文件存储,确定非活动数据并提供行动建议。对于将文件移动到企业内部或是公有云对象存储的过程,准确的分析将有效节省存储成本和提升性能。

Komprise估计的数据分析费用为750美元/TB,包括主存储、备份软件和灾难恢复容量。

Komprise数据管理引擎能将不常用的文件移动到对象存储,这些存储可以是Amazon Web Services、Cloudian、 EMC、Google Cloud Platform、Microsoft Azure、NetApp、Quantum Corp.、Scality和Spectra Logic磁带设备。

Komprise数据分析平台是一个服务,会从数据活动路径外部观察文件数据和元数据。它会筛选不活跃的文件存储、数据类型、访问模式和用户。Komprise有两个组件:Komprise Observer和Komprise Director.

Komprise Observer虚拟机会在hypervisor本机运行和收集存储上的信息。而Komprise Director则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控制器,跟踪监督数据收集进程,并推荐最优化的数据存放位置。

安装Komprise不需要修改应用程序或代理。托管数据管理平台对用户会表现为常见的NFS或SMB客户端。

这是Komprise创始人的第三次创业。首席执行官Kumar K.Goswami、总裁和首席营运官Krishna Subramanian和首席技术官Michael Peercy以前也是大规模桌面虚拟化基础设施厂商Kaviza(现在是Citrix Systems的一部分)和基于软件即服务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运营商Kovair的管理层成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3 1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