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细数2017年数据存储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潜力股(五)

日期: 2017-01-18 作者:Garry Kranz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8 Storage,能替代主机连接的NVMe全闪存阵列

全闪存阵列初创公司E8 Storage正试图用机架级的D24产品开拓市场机会,该设备在2U机箱中安装了24块4TB NVMe PCI Express固态驱动器。

E8公司表示,该设备结合了本地闪存性能和集中式资源调配技术,实现了可容错的高度可用的存储。

一套D24设备能提供88TB的原始存储空间,大约等于70TB的有效容量。单个D24机架足以支持100台服务器。所有服务器都能够访问相同的数据资源。固态硬盘的性能被完全发挥,同时实现接近90%的存储容量利用率。

E8存储阵列适合那些计划使用服务器端闪存,准备在服务器内部安装本地SSD的企业。这种非集中式闪存架构允许用户独立扩展计算和存储规模。

高性能数据块存储、超大型数据中心、NoSQL和SQL数据库、以及实时数据分析都是D24适用的使用场景。

设备集成了Mellanox的RDMA远程直接内存访问网络适配器。该创业公司表示,D24使用的SSD提供的延迟和吞吐量指标足以和主机直连闪存相媲美。连通性支持包括40Gb和100Gb的以太网连接。

E8 Storage公司为D24评估的性能是1000万读IOPS和400万写入IOPS,读取延迟低于100微秒,40Gbps的读取带宽和20Gbps写入带宽。

D24 闪存存储使用普通商品化网络线路、以太网网络接口卡和NVMe驱动器组装而成,从而能保证成本低于使用专有系统的竞争对手。双控制器可以提供高可用性,同时E8 Storage的软件负责实现动态LUN、RAID6和精简资源调配功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3 1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