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细数2017年数据存储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潜力股

日期: 2017-01-18 作者:Garry Kranz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aS存储技术浪潮中前景光明的初创公司

SearchStorage发布的本年度存储领域最有前途的创业公司排行榜,印证了我们在与数据中心管理员和供应商们的讨论中感受到的趋势。

更大型的应用程序、更高性能和速度要求,这些潮流都在改变数据中心容量和性能的规划和扩展模式。因此,新一代数据存储正在颠覆传统的购买和部署模式,也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创业机会。

许多组织更喜欢购买现成的存储产品而不会选择昂贵的叉车式堆砌升级。这些有潜力的创业公司都在部署软件定义的存储,利用普通服务器硬件来实现大数据业务、基于云计算的分析、容器化的应用程序和基于内存的存储。

尽管旧硬件不会马上消失,在商品化集群上部署专业存储管理软件这种模式正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内部获得偏爱。除了软件开发公司候选人,我们还将注意力转向存储硬件平台市场,关注分布式数据库恢复、NVM Express(NVMe)闪存和对象存储集群方面出类拔萃的创业公司。

我们评选出的存储新人最终名单中的大多数都是在过去一个日历年诞生的。虽然这些初创公司形势看好,但未来的路仍然艰辛难料。网络级存储供应商InterModal Data的案例就印证了创业者面临的风险,该公司刚刚成立不久就从业内销声匿迹。InterModal的失败提供的教训:不管你的存储技术看上去怎样超凡脱俗,你是否算一家有潜力的初创公司,未来是风生水起还是昙花一现,市场才是最终的裁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3 1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