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细数2017年数据存储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潜力股(十四)

日期: 2017-01-18 作者:Garry Kranz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alena软件定义存储,大数据的单一视图

Talena公司带着一个大想法来到大数据市场。该供应商的软件定义大数据分析系统能使用数据的单个副本来支持多个使用场景,包括存档存储、开发测试和灾难恢复。

Talena公司的Big Data Availability Management(大数据可用性管理)数据感知平台能为Hadoop、NoSQL数据库和企业数据仓库提供专用软件定义的二级存储。该产品可基于被管理的容量按年度用量单位订购。

客户可以选择在商业机器内运行Talena,或者在虚拟机内、或者在公共云内配合Amazon S3对象存储、Amazon弹性块存储和Amazon Glacier一起运行。

另一个软件组件Talena ActiveRx负责预测数据增长速度,协助执行容量规划。智能预测引擎对Amazon的后备数据副本执行分析。Talena ActiveRx作为一个独立的软件许可证提供。

Talena Big Data Availability Management无需代理软件就能深入洞察大数据中群集中的每个存储节点。它使用一个分布式的文件系统将直连存储和网络存储一起组织成资源池。它还支持分布式数据块级的数据重复数据删除和多个时间点快照,优化存储容量并减少系统开销。系统使用擦除编码来保护数据,防止多个节点故障。

Talena FastFind是一个支持完整恢复单个文件或数据库的分布式元数据目录。针对应用程序的数据移动引擎提供一种机制来操作大型数据存储库,提取数据和恢复存储,包括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Cassandra和其他NoSQL数据库。

Talena的策略引擎允许利用工作流为每个使用场景灵活设置参数,包括执行频率、工作流优先级和归档标准的特定属性、备份和长期保留。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Nitin Donde在2009年EMC收购电子取证软件初创公司Kazeon后不久就创立了Talena公司。Donde从前也担任过数据存储初创公司Intransa和Aster Data Systems的工程副总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3 1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