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智能化发展趋势解析(三)

日期: 2007-12-21 作者:吴子超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结论:迎来巨大的飞跃

  文件虚拟的发展并没有错过智能化趋势。例如Attune系统公司,一直在研究符合政策法规的管理、动态卷扩展,和更广泛的信息生命周期(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管理部署。而Acopia则发布了0存储基础层级(0 Tier)。这是一个小的内存区域,用来保存最频繁被存取的文件。

  Taneja集团的分析师Brad O’Neil表示,“FAN最终将会非常适应商业级别的文件管理和存储智能化趋势。而块数据则不太可能很好的适应FAN,而且文件存储网络并不支持应用级存储内容。

  UC Davis 的Lopez也在其NAS设备下使用了Acopia的文件虚拟技术。不论虚拟化在哪个层级部署,他都有相同的建议:部署虚拟化应当缓慢而且自然,尽可能保持系统简单。复杂的系统,常常导致更为复杂的问题。

  而Asaro的结论是,目前的存储大多只是部分虚拟,而且不涉及太多智能化的基础架构虚拟。但是他相信这种现状将会很快改变。存储不像服务器那样很早就充分的运用了虚拟化技术,事实上,存储是虚拟化盛宴的迟到者。不过依照目前的趋势,存储不久将会在虚拟化和智能化上有巨大的飞跃。
相关链接:存储智能化发展趋势解析(一)     存储智能化发展趋势解析(二)     存储智能化发展趋势解析(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