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感知存储的到来(二)

日期: 2015-05-19 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以下厂商目前正在售卖数据感知存储系统,并满足了相当的标准。

 
每家公司都采取了独特的方法将数据感知应用到商业问题,同时通过数据分析创造了商业价值。

例如,Data Gravity更多的集中在中端市场,可能更多地为此领域的客户解决问题。另一方面,Qumulo专注于为创业板市场解决PB级数据困难。他们面对成千上万的文件不断地强调可扩展。

我完全相信,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未来每家公司在产品的演化过程中都将增加更多的数据感知特性。

存储已经装聋作哑许多年了,智能已经迫不及待要起飞。看到Data Gravity、Qumulo 和Tarmin这样的公司,数据感知存储不仅仅只是可能,已经能够交付用户并通过降低管理成本、改进商业决策和减少风险让用户收益了。数据感知存储目前仍处在早期发展阶段,但我相信此种技术将至关重要并值得参考。

1 | 2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