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Dennis Martin分析SSD发展动态(视频)

日期: 2013-03-06 作者:Dennis Martin翻译:张瀚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作为此次存储决策者峰会视频系列之一,Demartek 实验室的创始人兼总裁Dennis Martin谈论了最新的SSD发展动态,例如三层单元闪存和基于PCIe SSD的进展,以及MLC闪存的技术改进。

为了满足当前企业级应用所需的可靠性并降低成本,Martin提到已有大量固态技术领域的工作致力于此。在本篇视频中介绍的一种SSD趋势是控制器级别的发展提升SSD耐久性和性能。

Martin说:“我们发现,不仅是耐久度得以增强,性能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它可以使MLC甚至是TLC达到今天SLC的应用级别,并且只需要更低的成本。我们找到了数据优化的方式、更有效使用IT预算的途径等诸如此类的事情。有许多以往没有考虑到的地方得到了增强。”

Martin表示企业级用户对SSD技术的关注显示了这项技术在性能、界面或保修方面的可用性。

Martin还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你肯定想要知道产品的寿命并且明确了解其性能;同样你也要知道它的保修期。我们在有些项目中会看到有提供5年,甚至是10年保修的,这是个好兆头。你还应当了解产品是如何设计的。假如你关注某一个单独的驱动器,你可能想要了解相应的接口信息…假如你看到一台完整的阵列存储产品,你可能想要了解阵列本身是如何设计的。它是如何从每块驱动器上获取数据带宽,并通过阵列传递回主机的?其用于缓存、驱动器接口的设计原理是什么?你应当全部了解清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ennis Martin
Dennis Martin

Dennis Martin,1980年进入IT产业,他是Demartek的创始人和主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