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为分布式企业提供全面、集成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树立行业新标杆

日期: 2012-06-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的测试证明了昆腾领航物理与虚拟环境中的数据保护领域

数据保护和大数据管理领域专家昆腾公司今天宣布了行业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对昆腾的分布式数据保护磁盘备份解决方案的评估结果。ESG的测试证明,昆腾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数据存储管理与服务,其线内重复数据删除、优异性能和高可扩展,为分布式企业优化了数据保护和恢复。

以昆腾DXi® 2.1软件作为基础,ESG实验室配置昆腾磁盘与磁带产品,自动跟踪了企业数据的保护与迁移。测试的昆腾产品包括:

• DXi8500 Enterprise重复数据删除与备份设备,采用DXi Accent软件优化采用了OST和DXi Advanced Reporting功能的介质服务器的远程备份;

• DXi4601按需容量重复数据删除与备份设备;

• DXi V1000虚拟重复数据删除与备份设备;

• Scalar® i6000企业磁带库;

• Quantum vmPRO用于虚拟化环境中的备份、恢复和灾难恢复的软件产品;

• Quantum Vision管理软件

主要测试结果包括:

全方位企业级解决方案:ESG实验室发现,DXi系列磁盘备份系统,包括DXi4601和DXi V1000,与Symantec NetBackup with OST紧密集成,能够为大型企业提供稳定、全面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企业级性能:DXi8500保持10.9TB/小时的多线程企业级备份性能,极大地超越了昆腾披露的聚合备份吞吐量(8.8TB/小时)。

与Symantec的NetBackup OST API无缝集成:ESG实验室能够使用NetBackup来管理备份数据的整个寿命周期——从远程办公室备份、复制到数据中心,然后通过集成的路径到磁带功能移动到磁带以进行长期保存。

针对远程或分支办公室的简单、高效的数据保护:DXi Accent证明是保护远程和分支办公室内宝贵信息的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中等带宽、高延迟链路进行了优化。

面向虚拟环境的智能备份与复制:ESG实验室采用昆腾vmPRO软件和昆腾DXi V1000,无缝地保护分支和远程办公室中的虚拟机并把它们的备份集中复制到数据中心。

详细的监测与报告:Quantum Vision软件提供强化的多站点监测与报告功能,包括容量利用率、重复数据删除以及备份和复制性能,并对昆腾磁盘与磁带备份基础设施进行单点管理。

其他支持性的评论

• ESG实验室高级分析师Tony Palmer表示:“昆腾延续了其强大的传统并开发了一套令人印象深刻的解决方案,兼顾保护大型物理和虚拟数据中心以及最小的远程办公室内的数据。昆腾的DXi系列有各种配置,能够在一个解决方案内满足广泛的服务水平协议要求,可以大幅提升磁盘在保护关键数据时的作用。Quantum Vision提供全面的基础设施管理与容量规划,把整个环境整合成可管理的单一实体。综上所述,昆腾为全面、强大且集成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设定了新的标杆。”

• Symantec公司产品管理总监Simon Jelly:“昆腾集成DXi系列设备与NetbackupOpenStorage,为部署新的备份或灾难恢复架构的客户提供极其强大但灵活的解决方案。OpenStorage API让我们的共同客户部署与NetBackup集成的先进昆腾硬件产品的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数据保护。”

• Integrated Archive Systems(IAS)工程副总裁John Woodall表示:“DXi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性价比和目前绝对最高的性能,而路径到磁带功能也是明显的优势。Quantum Vision软件提供了企业非常看重的监测与报告功能。正是由于这样的优势,IAS和昆腾成功地合作了15年。”

• 昆腾数据保护事业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IT部门仍然把改善备份与恢复以及提高服务器利用率作为最重要的事项。ESG已经验证了昆腾的功能丰富、灵活的物理与虚拟数据保护方法。”

其它资源

• ESG的报告《昆腾DXi 2.1磁盘备份解决方案:为分布式企业提供全面保护》见:www.quantum.com/ESGlabreport

• 美国东部夏令时6月13日下午1点举行的网络研讨会,ESG的Tony Palmer将介绍他对昆腾数据保护套件的测试结果:Quantum Webinar – ESG Lab Validation

• 昆腾的Q&U博客,包括对ESG测试的其他见解,请访问:http://blog.quantum.com

• 在Twitter上跟踪我们:www.twitter.com/quantumcorp

• 在Facebook上跟踪我们:www.facebook.com/quantumcorp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