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DR 业务恢复计划还有更多用处

日期: 2017-03-23 作者:Paul Kirva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制定业务恢复计划是一个涉及研究和分析的复杂过程。这些多功能文件的目标是在技术中断后尽快使组织运行。但从其中收集到的信息偶尔也可以用于其他领域。 典型的业务恢复计划包括在任何时间段内有用的信息,例如: 员工和利益相关者联系人名单; 紧急联络名单; 供应商名单; 公用事业公司联系人; 执行恢复的指示; 执行DR测试的说明; DR小组的角色和责任; 设备清单; 系统、网络和其他资产的技术图。

业务影响分析和风险分析是业务恢复计划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业务影响分析确定以下内容: 需要维护的关键业务流程; 支持这些过程所需的技术; 支持这些技术的资源; 技术需要运行的内部和外部依赖; 管理技术所需的重要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制定业务恢复计划是一个涉及研究和分析的复杂过程。这些多功能文件的目标是在技术中断后尽快使组织运行。但从其中收集到的信息偶尔也可以用于其他领域。

典型的业务恢复计划包括在任何时间段内有用的信息,例如:

  • 员工和利益相关者联系人名单;
  • 紧急联络名单;
  • 供应商名单;
  • 公用事业公司联系人;
  • 执行恢复的指示;
  • 执行DR测试的说明;
  • DR小组的角色和责任;
  • 设备清单;
  • 系统、网络和其他资产的技术图。

业务影响分析和风险分析是业务恢复计划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业务影响分析确定以下内容:

  • 需要维护的关键业务流程;
  • 支持这些过程所需的技术;
  • 支持这些技术的资源;
  • 技术需要运行的内部和外部依赖;
  • 管理技术所需的重要记录和文件;
  • 技术损失造成的经营和财务影响。

风险分析确定了影响技术持续运行的内部和外部风险和威胁,这些风险和威胁信息来自业务影响分析。来自风险分析的数据有助于确定并优先处理必须解决的情况,以便在发生特定威胁时减轻组织的负面结果。

以下是如何从业务恢复计划中获得更多信息的五个建议:

业务影响分析的结果可用于识别流程改进,以及技术如何更好地支持业务流程。

风险分析的结果可以作为更大范围的公司风险分析的一部分。如果现有的技术手册被销毁,恢复指示和计划中包含的其他信息可以作为备用的文件来源。

该计划提供单一的关键联系信息来源,减少了搜索多个来源的联系人数据的需要。该计划可以作为参考文件,用于产品规划、产品设计、服务设计和交付以及其他新的业务活动,确保将DR元素纳入新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