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or再度斩获DoStor“2016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奖”

日期: 2017-01-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2017年1月——在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方面具有16年经验的创新公司美国飞康软件公司FalconStor Software® Inc.(NASDAQ: FALC)宣布,旗下的跨硬件平台、软件定义、融合存储和数据服务平台FreeStor®获得IT传媒存储在线(DoStor)的“2016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奖”。此奖项由存储在线组织的第三方评审团选出。

FreeStor再度斩获DoStor“2016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奖”

这是FreeStor继荣获2015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奖之后,又一次获得DoStor的重要奖项。

DoStor的总编宋家雨表示:“我们将产品创新奖颁发给FreeStor,不仅仅是因为该产品的品牌形象迅速深入人心,更重要的是FreeStor在2016年的不断创新,特别是智能分析和云间跳转这样的独有的能力获得了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

当今很多企业的数据中心都正在经历从传统架构向云架构的转型。在转型过程中,存储往往是最重要、又是最艰难的一环。用户需要利用软件定义,来解除供应商锁定,消除专有平台孤,降低日益增长的复杂性,从而将物理的存储设备,转化为服务云计算的存储资源。同时,如何在企业自建的数据中心、外包数据中心和不同的云服务商之间,实现存储的统一管理和数据的自由流动,也是云计算落地过程中的重大挑战。

FreeStor再度斩获DoStor“2016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奖”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面对这些挑战,FreeStor可以轻松应对,并向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帮助组织降低成本,消除孤岛,同时提供真正的灵活性和自由。

2016年里,FreeStor推出多个新版本,功能不断升级:

· 4月,FreeStor智能分析版发布,加入了智能分析的功能;

· 10月,FreeStor混合云版发布,更进一步将解除厂商锁定和消除专有平台孤岛的能力扩展到公有云平台上,使用户可以让存储的数据跨私有云和公有云,以及在不同公有云之间实现“云间跳转”,即自由的迁移、复制和数据保护,获得全面的灵活性与自由。

飞康亚太区总裁杨政(John Yang)先生表示:“中国用户在从传统架构转向云计算的过程中,特别需要真正切合企业级用户需求的,经过验证的平台型解决方案。FreeStor不但可以为大中型企业的数据中心提升存储的效率、消除停机时间、降低成本和简化管理,而且还能帮助运营商和云提供商开创全新的业务模式,加速中国企业云计算的落地。我们非常高兴评委们认可我们这一产品。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荣誉,我们期望确保飞康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创立的这个全新典范,在今后继续保持最具创新的产品的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是时候重新思考软件定义存储了

    软件定义的存储市场似乎为用户带来了价值,但为什么还没有广泛采用呢?这其中一个原因是自建SDS的部署模式还没有被广泛接受。

  •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容器化你的存储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重点关注容器领域的企业级持久数据存储技术,未来我们将看到使用服务器闪存和新兴的持续性闪存的容器认知缓存,并且和持续存储层相结合。同时,NVMe over Fabrics对存储网络环境的革新有目共睹。另外,复制数据管理(CDM)专注于保护生产数据和改进生产数据副本的管理,正在走向主流。

  • 软件定义存储市场迎新品 曙光与NetApp共推HyperStor

    作为软件定义存储的两种重要形态,ServerSAN和HCI可在传统硬件平台上轻松实现计算和存储资源的灵活供给。中科曙光与NetApp共同发布曙光HyperStor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家族。

  • 准备好迎接超融合基础架构设备了么?

    HCI(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中鱼龙混杂。在评估使用各项方案时,你应该了解这些对你至关重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