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ulo与HPE达成OEM交易 数据认知存储将打开市场

日期: 2016-12-28 作者:Dave Raffo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悉,Qumulo已经与HPE达成OEM合作交易,HPE将基于Apollo硬件出售该初创公司的具有数据认知的横向扩展NAS软件。

基于HPE Apollo的 Qumulo Core将在2U的4200设备上支持每节点最低180TB裸容量。在Qumulo QC系列1U和4U的商用硬件设备中也支持Qumulo Core的出售。

Qumulo 产品管理副总裁Jeff Cobb谈到,Qumulo希望扩大对更多HPE产品乃至更多服务器厂商产品支持的兼容性列表。

DataGravity,另一家数据认知存储厂商,目前已经停止销售自己的设备,而只销售软件。DataGravity正在寻求与硬件厂商建立合作但当前还没有任何主要的OEM合作披露。

Cobb表示,HPE Apollo产品将给Qumulo客户带来更加密集的硬件选择,并将吸引那些已经部署HPE硬件的企业客户。

“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我们的价值就来自软件,软件必须运行于基础设施之上,我们的观念一直是让用户来选择基础设施。”Cobb谈到,他表示Qumulo将扩展其文件系统到公有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入门阵列新更 HPE下调产品价格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目前正在更新其两款入门级存储阵列的配置,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可用性和一些软件功能,同时对其价格也进行了下调。

  • IDC:2016年1季度HPE存储营收一枝独秀

    根据IDC季度企业级存储系统跟踪显示,HPE在2016年第一季度抵制住了存储市场下滑的大势。HPE同时也成为去年第一季度同榜6家厂商中唯一一家实现营收增长的存储厂商。

  • 新华三 IT产业格局又一变革力量

    2016年5月4日,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股份)发布公告,宣布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就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股权的交易正式完成。

  • HPE推出超融合架构新产品

    HPE的Hyper Converged 380平台主要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以及远程办公的分支机构,同时还把目光瞄准了目前超融合市场的领头羊Nuta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