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CDM动态:上讯信息发布敏捷数据管理平台ADM

日期: 2016-11-03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年11月3日,上讯信息在京正式发布了敏捷数据管理平台(Agile Data Management,ADM)。

上讯信息是一家信息安全行业的老公司,经过多年的行业技术沉淀与积累,上讯信息从2011年开始,选择面向未来的创新领域大规模投入研发,在IT内控与合规管理、数据管理和治理、以及人与网络的接口终端一体化安全管理三个方向重点发力,实现市场错位竞争。据上讯信息CEO邢飞,该公司一直关注在信息安全产业前沿,在当前国际上备受瞩目的技术细分领域CDM(拷贝数据管理),在国内还没有明确看到第二家主打该类别产品。

邢飞

上讯信息CEO邢飞(左一)

海量拷贝数据考验企业用户数据管理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加速发展,以移动和物联网设备为代表的新型终端正在生成海量数据,数据复杂性也出现失控的迹象,对于数据进行敏捷、安全的管理正在变得愈发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将系统性的数据管理引入到更多的企业流程之中,不仅管理生产数据,更要对海量的备份、开发/测试、数据分析等用途的数据进行管理,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并深入挖掘数据价值。而随之而来的一个重要挑战就是,从生产环境中拷贝出来的海量数据会占用大量数据存储空间,并显著增加时间成本及人力成本、削弱数据安全性。

IDC统计显示,数据拷贝占用了企业45%-60%的存储空间,并耗用大量企业成本,到2018年,相关支出预计将达到500亿美元,这对于企业存储系统来说造成了巨大压力。

ADM如何实现敏捷数据管理?

在数据价值不断凸显的今天,企业用户需要的是简单、高效、安全、可控的数据管理平台。上讯信息研究以为,来自同一数据源的不同数据拷贝,99%是一样的,这就给数据拷贝的效率优化提供了巨大空间。

基于此,上讯信息推出敏捷数据管理平台ADM,通过一套平台解决包括数据备份、数据管理、数据展现在内的一系列问题。整个平台由实时数据抓取、弹性数据存储、灵活的数据展现三大模块组成,拥有数据库虚拟化管理程序DBhypervisor和数据同步引擎DBrecorder,通过创建数据库实例实现虚拟数据库,并支持备份数据的智能存取。在数据使用时,ADM数据脱敏引擎DBmasker支持30种脱敏策略,可以对身份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用户名等关键信息进行脱敏,防止敏感数据的外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鼎甲科技和InfoSemper CDM一体机的故事

    鼎甲科技正式推出国内首款真正的CDM一体机,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国内用户应对企业数据管理上的挑战,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实现。本文讲述鼎甲和InfoSemper CDM一体机的故事。

  • 揭秘国内首款CDM一体机 鼎甲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鼎甲正式发布的InfoSemper CDM产品的方案设计面向客户当前的痛点,并拓展了数据副本的应用领域,为用户上云和在云中开展数据的副本管理提供了便捷。CDM在关键技术打破传统的数据共享与管理模式,为企业建立起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成为可能,也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 拷贝数据管理市场开始走向主流

    拷贝数据管理(CDM)专注于保护生产数据和改进生产数据副本的管理。目标是降低存储成本,提高数据可见性和合规性,并加快数据访问速度。

  •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容器化你的存储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重点关注容器领域的企业级持久数据存储技术,未来我们将看到使用服务器闪存和新兴的持续性闪存的容器认知缓存,并且和持续存储层相结合。同时,NVMe over Fabrics对存储网络环境的革新有目共睹。另外,复制数据管理(CDM)专注于保护生产数据和改进生产数据副本的管理,正在走向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