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6Q2全球存储系统营收照去年同期持平

日期: 2016-10-25 作者:Sonia Lelii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DC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特定备份设备( purpose-built backup appliances)营收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存储系统营收持平。

据IDC全球PBBA营收追踪报告,2季度全球PBBA营收增长11.5%,达到$871 million,增长的大部分原因归于开放系统,另外就是来自大型主机的备份系统。

“在连续经历三个季度的年增长下降,大型主机系统营收照去年增长的6.2%,2016Q2全球PBBA的发货量达到EB,照2015年同期增长35.3%。”

EMC继续引领整个PBBA市场,占据62%的市场份额,Veritas占据全球第二的13%,IBM以6%占据第三,HPE排名第四。Dell以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而根据IDC全球企业存储系统营收追踪,第二季度企业存储系统营收年复合增长为0.外部存储系统仍然是最大的市场,但60亿美元的营收并没有实现增长。

然而,总发货容量有了13%的增长,达到35EB,基于服务器的存储营收也增长了10%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实现24亿美元的营收。

EMC和HPE在企业存储系统市场打平,分别占据了18%和17.6%的市场份额。EMC的营收下降了5.5%,而HPE增长了9%。Dell占据全球11%的市场排名第三并通过增加业务实现14%的年复合增长。NetApp排名第四,年复合增长下降3.2%。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Lelii
Sonia Lelii

SechrchCloudstorage网站新闻记者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