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将继续采用目前的闪存产品组合

日期: 2016-10-18 作者:Carol Sliwa翻译:joker.D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Dell EMC某新任高管近期表示,并不会因为中低端产品之间的重合而放弃之前的闪存产品组合。

Dell EMC企划副总裁Daniel Cobb表示,公司会对现有的全部闪存产品进行持续投入。这部分投入包括一些新兴技术,例如NVMe、NVMe over Fabric、 3D TLC NAND闪存等等。

“最低端的平台往往不会部署那些最新的技术,”Cobb表示。“这的确是一个事实。但是随着情况慢慢发生变化,供应商产品的容量不断提升,成本逐渐得到控制,我们会发现有些技术终究会跨越平台的限制。”

Cobb将Dell EMC的DSSD比作实时负载环境下“性能和吞吐量领域的旗舰产品”。EMC原有的全闪存平台,XtremIO以及全闪存VMAX则面向的是一般的企业级负载环境。

全闪存重叠最严重的一部分在中端存储。Dell EMC闪存产品组合包括EMC最新的Unity-F和之前的VNX-F系列。Dell方面则是SC Series和PS Series,即之前的Compellent和EqualLogic系列。

“我们的策略就是继续沿用现在的产品组合,让客户用的安心,”Cobb补充道。“两个平台都已经开始向全闪存转型了。”

Cobb表示他希望正在使用VNX的客户某天可以受到“点拨”进而转向新型的Unity系列。但是他也表示一切还要随着客户的意愿,这其实和Compellent以及EqualLogic的情况差不多。

“正如Joe Tucci(EMC前任CEO)常说的那样,‘我宁可有多种产品组合,甘愿去冒产品重合的风险,也不想留下任何产品缺口。’对此我们甘之如饴,而且已经做了有一阵子了。”

他认为EMC有能力在如此多的闪存产品上继续投资,毕竟目标很广:闪存管理、数据消重以及跨产品线的数据压缩等等。

然而另外一款全闪存产品也早已归入EMC的发展路线。作为Isilon scale-out NAS阵列的一款全闪存版本,Project Nitro将会配有更多颇具性价比的3D TLC NAND闪存模块来应对文件存储和对象存储的业务。关于Project Nitro的具体计划,Cobb并没有给出更多信息。

根据International Data Corp9月份的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EMC在全闪存市场占有的份额已达40%。NetApp(16%)、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13.8%)、Pure Storage(11.5%)以及IBM(8.7%)已被其拉开相当大的差距。

IDC的存储主管Eric Burgener表示,这份统计报告中并不包含Dell的SC和PS Series,因为它们只是带有全闪存配置的混合闪存阵列。Burgener补充道,这份报告中涉及到的EMC的产品包括:XtremIO、VMAX All Flash、Unity-F以及DSSD D5。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arol Sliwa
Carol Sliwa

资深编辑、作者

翻译

joker.D
joker.D

某国际存储厂商技术支持,魔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