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a发布永久免费版HCI软件MxSP

日期: 2016-10-12 作者:Garry Kranz翻译:Chris Zho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9月底,纯软件超融合初创公司Maxta正式发布了其永久免费的MxSP软件许可。

MxSP是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它运行在通用的服务器硬件之上。Maxta称客户可以下载一个HCI软件的免费许可,这个许可允许客户部署一个最多三节点的集群,可支持最大24TB的裸存储容量。

这个“免费增值”的模型使企业可以获得永久的MxSP许可,并且还能再升级到付费的支持合约,付费合约支持更大的存储容量。选择免费许可的客户可以在Maxta赞助的在线论坛自助获得资源和建议。

大部分超融合厂商都会将他们的HCI软件与第三方品牌的硬件打包,融合成计算资源、网络、存储和虚拟化工具为一体的硬件。Maxta将MxSP作为一个虚拟存储设备的许可,允许它将x86服务器上的存储池化。另一方面,Maxta服务器分销商也会将MxSP与商用级存储服务器整合出售,作为他们MaxDeploy参考架构的一部分。

MxSP是基于每台服务器的插槽数量来发放许可的,比如说双插槽服务器或四插槽服务器的许可数量不同。Maxta并不会根据处理器、服务器类型或存储容量来计算许可费用。Maxta需要每个服务器节点至少配置一块100GB可用容量的固态硬盘和两块300GB的机械硬盘。

Maxta市场副总裁Mitch Seigle表示,让HCI软件免费可以消除妨碍企业使用超融合资源的壁垒。

“我们在鼓励人们在他们已有的硬件上构建HCI集群,这样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他们可以用免费的许可来评估和测试他们的环境,免费的许可不会有任何试用期限或者功能限制,”Seigle说。

Seigle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一个企业可以使用免费版本的MxSP来建立一个集群并做他们想要的测试,然后通过升级至付费支持合约就能将其直接用于生产环境。加入至集群的每个节点都需要MxSP HCI的付费许可,它包含12个月的Maxta技术支持。

为客户提供免费的HCI软件永久许可是Maxta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一个尝试,还能够特别突出它们的产品与其它基于硬件的产品的区别。Maxta并没有透露其有多少付费客户,但Seigle称已有数百名用户注册并下载了它们于8月29日发布的免费版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