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数据分析 NetApp推入门闪存阵列E2800

日期: 2016-09-11 作者:Garry Kranz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NetApp最近更新其入门级E系列混合闪存阵列,主要面向中型企业与远程办公室。另外,NetApp还与数据湖公司Zaloni展开合作,并宣布将针对数据湖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推出创新型混合方案。

NetApp宣称其E2800为全闪阵列。与大多数闪存阵列不同,E系列的盒子并不支持原生的数据缩减以及闪存耐久的特性。

E系列属于NetApp三大闪存平台之一。该公司还销售具备传统数据管理特性的全闪FAS,主要面向企业创建云环境的SF系列。

客户可以订购E2800的混合阵列版本,或者全部配置3.2TB SSD的全闪存版本。

E2800产品家族替换了NetApp E2700产品线。新的硬件有E2860、E2824和E2812。NetApp同时更新了E系列的 SANtricity OS并集成了基于Hadoop的Zaloni数据湖管理软件。

NetApp另一闪存平台

NetApp将E系列定位于那些需要远程协作的企业,例如建筑工程公司。典型的应用案例包括所谓的第三方平台应用,如Hadoop、NoSQL和Splunk。

当前数据湖流行开来,客户希望在其数据中获得更好的敏捷性和洞见。NetApp产品市场高级经理Mike McNamara谈到,“尽管E2800主要聚焦在数据分析领域,但在其他环境包括备份、媒体流和视频捕捉等场景下,该系统的表现也不错。”

E系列阵列支持180盘位的混合磁盘架。4U的E-2860最高裸容量达到600TB。在180个磁盘插槽中,120个能够适配3.2T的SSD,支持高达384TB的全闪存储。

E2824和E2812都是2U的设备,各提供1.4PB的裸容量。二者不同之处在于全闪存配置:E2824能够扩展至76.8TB的全闪存容量,而E2812最高支持38.4TB。

NetApp:E系列是创建数据湖的理想选择

SANtricity 8.3支持所有NetApp E系列阵列,包括专为高性能混合工作负载的E-5600。E系列产品是基于NetApp在2011年从LSI收购的Engenio存储技术,当前作为Avago的一部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