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支持第六代光纤通道技术 QLogic重申市场发展策略

日期: 2016-04-19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3月初,QLogic与合作伙伴一道面向市场推出第六代32Gb光纤通道产品,并面向中国,就旗下光纤通道业务和以太网业务发展,重申市场策略。

不单是一家存储网络公司 更是一家有声望的网络连接公司

业界对QLogic的认可更多来自于光纤通道存储方面,据Dell′Oro Group在2015年第四季度光纤通道市场份额报告,从2012年到2015年,QLogic在光纤通道市场上的份额由53%上升至56%。无论在服务器还是在存储业务方面,QLogic都收获了光纤通道市场第一的表现。在以太网方面,QLogic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江柏汉谈及,“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们是一个在光纤通道方面有深厚积累的公司,但实际上我们在以太网方面已经有12年的发展时间了,我们也是业内的佼佼者,正在迎头赶上并取得领先。”而据Crehan Research 2015年第四季度关于服务器适配器市场份额的报告,QLogic在万兆以太网服务器业务方面占据市场第二。

持续创新投入  率先支持第六代光纤通道技术

致力于打造第六代光纤通道技术生态,QLogic与合作伙伴同步向市场推出了首款第六代光纤通道HBA产品。与市场上唱衰光纤通道的论调相反,QLogic认为在关键任务应用方面,光纤通道仍然作为IT部门首选。论及QLogic对创新技术的支持和领先市场的自信,江柏汉表示,我们专注于一切智能连接领域,无论是在光纤通道技术领域,还是在以太网技术上,无论现在和未来有怎样的新技术涌现,我们都会持之以恒地进行创新的投入。

据悉,最新推出的QLE2700系列HBA为传统的数据库结构提升了80%的I/O性能,实现了每秒24,000MB的吞吐量。新的适配器支持StorFusion技术,在简化配置、提升管理水平、交付更高的服务水平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此外, QLE2700系列向下兼容两代产品,包括16Gbps与8Gbps的光纤系列。

关注25GbE技术扩展  全新推出FastLinQ 45000系列

当前,来自于企业、存储、云、MSP/电信公司等各个方面的目标市场,都出现了由10GbE向25GbE的迁移趋势。而基于对高性能的连接需求,未来市场将出现从10-40的链式转换,转为25-100Gb的迁移。随着虚拟化、Scaleout X、大数据分析、闪存以及Open X、软件定义等领域的不断增长,其所对应的I/O与网络连接都要进行及时、快速的创新。

在25GbE和100GbE以太网支持方面,QLogic全新推出FastLinQ 45000系列,其中,25Gb的PCI产品提供单双端口的SFP28,而100Gb的PCI产品提供一个单端口的QSFP28。所有适配器都通过统一的控制面板实施管理。目前,QLogic拥有完整的以太网产品组合。在各个不同领域,包括服务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存储地域实验、软件定义一切等等,QLogic能够提供10Gb、25Gb、40Gb、50Gb、100Gb全部的产品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