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任命黄大伦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力推亚太区业务发展

日期: 2016-04-13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12日,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带来Parallels任命黄大伦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最新消息,黄大伦同时针对未来Parallels在亚太区的产品策略和市场拓展做出进一步阐述。 

Parallels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黄大伦

Parallels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黄大伦

Parallels目前向市场提供的有2大类产品,分别是面向消费级的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及其商用版,远程访问解决方案Parallels Access、MAC管理插件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还有面向企业级的Parallels 2X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可用于向任意设备和操作系统提供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

其中,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作为市场主打产品占据主导,而面向企业的解决方案刚刚在市场上推广,目前在亚太市场,还没有看到太好的表现,但在全球,企业产品的收益还是占据一定比重的。

到目前为止,Parallels已经积累了超过500万+的用户,其中包括5万+的企业客户。我们看到,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产品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未来Parallels还将持续研发和更新面向企业的产品供应。实际上,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在市场上是有着很大的需求空间的,随着移动化浪潮的到来,当前的App开发做到多操作系统版本的支持已成为“刚需”,但用户每每遇到的却是,伴随着IOS的升级,软件的兼容性就有很大可能出现问题,而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就能帮助到行业用户、开发人员解决这样的困扰,让他们能有一个接近原生环境下的使用体验。

对于刚刚履新的Parallels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黄大伦来说,引导和架构一个好的市场和渠道销售体系无疑会是其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对此,黄大伦表示,“针对消费市场,我们还是坚持一贯的渠道跟踪策略,即所谓的“apple走到哪里,我们就伴随到哪里”,将与苹果的销售渠道紧密结合,定位更多的市场。而对于企业级产品,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来说,我们将首先开拓的会是SI的领域,这一部分客户将成为我们的主要发力点。”

Parallels的利基点是在Mac和Windows中间提供价值,与网络公司不同,Parallels将集中精力做好产品、研发,也期待在市场的销售中得到回报。针对部分用户反馈Parallels软件售价过高的问题,黄大伦回应:“其实在中国市场,我们的定价已经为特殊的环境做出了适应的调整,大家可以看到,在中国的售价应该说是全球相对较低的水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最新发布

    2016年2月25日,Parallels全面发布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它将为IT组织提供便捷和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从而便于员工在任何设备上操作Windows应用程序和桌面。

  • Mac 上运行Windows Parallels携Desktop 11报到

    近日,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的行业软件创造者,Parallels发布了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新版本包括适用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的新版软件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专业版,以及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

  • 进军“虚拟数据中心” Parallels公司发布新品

    Parallels中国公司宣布正式发布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 (原名Virtuozzo) 4.0中文版,表示兑现了其“虚拟数据中心”承诺,这是继Virtuozzo 3.x 版本后首次重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