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发布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三宝”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

日期: 2016-03-23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而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云计算的高速发展,给传统企业IT架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用户体验前置、IT基础设施广泛云化、产品迭代越来越快,开发、测试和运维工作逐渐融合,逐渐被DevOps所取代。

在以服务为导向的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决定了企业的成败,而应用性能管理决定了用户体验的优劣。

云智慧是一家应用性能管理(APM)提供商,基于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面向业务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从2009年成立至今,云智慧已累计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IaaS云服务、在线游戏、教育医疗等行业的30万用户提供了APM服务。2016年3月22日,云智慧在京举行“聚变——云智慧·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推出面向业务的企业级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新任总裁刘洪涛先生带领管理团队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1
云智慧高管团队集体亮相

为帮助企业应对云计算快速发展和用户体验前置带来的种种挑战,云智慧陆续推出面向运维的IT全栈实时监控工具监控宝、面向业务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平台透视宝和基于真实业务场景的大规模应用性能测试平台压测宝,构建起贯穿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云智慧三宝构成了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的基本功能,它将帮助企业有效洞察实际业务流程,把基于真实用户访问体验的应用性能数据与业务端的经营数据进行关联,并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在推动DevOps有效落地的同时,不断提升企业的IT运维能力、业务运维能力、业务运营能力、组织服务能力和商业决策能力,进而实现企业互联网+成功转型。

2

云智慧CEO殷晋

云智慧CEO殷晋表示:“云智慧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的发布,标志着云智慧已经具备了为中、大型企业用户提供完整应用性能管理服务的产品和技术能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IT经理人 来给你的存储环境做个预测吧

    当前,软件定义存储(SDS)已经被市场广泛接受。而除了具备跨平台整合的诸多优势,由于其管理的环境十分复杂,一旦产生应用性能和容量问题,也会变得难以解决。

  • 推进中国高校信息化 道阻且长

    伴随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IT技术应用的趋势性增长,传统的教育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转型和升级挑战,如何跟上当前数据时代的发展脚步?互联网+时代,大学又是什么?

  • 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实战

    今年春节期间,太平洋保险联合上海天玑数据,通过改造微信应用系统支撑了“除夕夜摇红包”、“初五迎财神”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轻松支撑高达每秒10万笔交易的业务高峰,仅除夕当夜微信增粉量就超过1300万。

  • 2015戴尔高层客户峰会:全面解析戴尔中国4.0战略

    2015戴尔高层客户峰会今日在四川九寨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速 聚势争新”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