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闪到混合 3PAR开启“逆生长”?

日期: 2016-03-20 作者:Sonia Lelii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数年来,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多是存储厂商利用原本为HDD设计的系统来封装SSD。而现在,HPE正在出品专为运行SSD的硬件并支持替换HDD。

HPE最新的3PAR StoreServ 20840阵列和其在2015年发布的StoreServ 20850使用的相同的硬件。但20850仅支持闪存,而20840能够支持1920HDD。两款产品均支持6-1024SSD扩展。

3PAR StoreServ 20840扩展至8控制器节点,支持52TB缓存、48TB可选闪存以及6000TB的裸容量。该系统支持SAS、近线SAS和SSD的任意组合。

“这套系统与20850的硬件完全相同,20850主要面向那些向全闪存过度的客户,而20840将作为补充支持后端磁盘的方案提供给客户,20840是闪存优化的方案并且支持全闪存配置。”HPE存储策略总监Brad Parks表示。

该最新3PAR产品将成为HPE StoreServ 20000企业SAN产品家族的一份子。

上周,HPE还发布了企业级StoreOnce 6600以及中端HPE StoreOnce 5500数据去重磁盘备份设备。两款产品都给予HPE最新的ProLiant服务器。6600的可用容量可从72TB扩展至1728TB,而中端的5500则支持从36TB扩展至864TB,专用于面向大中数据中心以及企业区域分支的数据去重。

HPE StoreOnce支持HPE Data Protector、 Veritas NetBackup、 Backup Exec via OST, Veeam and BridgeHead软件。它将与3PAR StoreServ的StoreOnc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配合工作,将对HP 3PAR StoreServ进行应用连续快照,并将变动的块直接备份到任意的HP StoreOnce 设备。

“快照数据直接通过网络传输到StoreOnce而不用通过第三方软件。”

ESG高级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评论,这些最新成果揭示了HPE正在构建数据保护的统一方法,无论是在数据中心还是远程站点。

“我们当前面临的是,企业有着各种各样的工作负载,这些负载又有着各自的数据保护方案,这正是HPE尝试解决的,StoreOnce正在尝试用集中的方法来进行存储的数据保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Lelii
Sonia Lelii

SechrchCloudstorage网站新闻记者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