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EMC全闪存战略中的大型机角色?

日期: 2016-03-01 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将2016作为全闪存向高端存储全面迈进的一年,EMC预期,硬盘设备将不久于高端存储阵列。大型机则不然,VMAX所占据的市场仍保持活跃。

尽管EMC在本周一发布了其VMAX全闪存阵列,但EMC同时表示,SSD存储系统也将支持大型机。该厂商还透露了有关于VMAX大型机的进展信息,该产品主要面向数据保护。大型机支持已经作为VMAX企业级阵列的一种常见应用。

相关进展还包括一个新的专为大型机的基于阵列的自动快照保护工具,叫做zDP。EMC还添加了一个全球虚拟磁带库功能到其DLm备份产品,该功能将支持用户跨DLm共享工作负载。EMC DLm使用的是Data Domain或者VNX存储硬件。

VMAX和专为大型机的VMAX全闪存阵列支持新的zDP数据保护特性,它能够实现每10分钟一次的快照以削减RPO。大型机管理员每天有144个恢复点,从而避免了潜在的BCVs和gold copy。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