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Dell: 无视媒体噱头 交易正按原计划推进

日期: 2016-02-21 作者:Dave Raffo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ichael Dell日前向其员工公告,对EMC 670亿美元的收购正常进行,言论直指近期大量有关媒体对其团队在确保融资交易安全上存在问题的报道。

资料显示,为完成此项交易,Dell将承受570亿美元的债务。而在近期的财经报道中,其首个100亿美元的融资期限由于市场因素被延长。

在2月9日举办的Dell员工现场会议上,Michael Dell将不切实报道称作是一种垂死媒体业务的噱头。

“你也许听到很多关于这项交易存在的问题,不过这是在浪费时间,媒体业务承受着巨大压力,它们的业务模式已经千疮百孔。而在这种艰难的日子里,他们的生存依赖于他们创造出来的噱头。他们的标题极具煽动性,点击这里阅读、收看广告,以此盈利,所以不要当真。”

“我们当前正按照原始的时间表、原始的条款全速推进交易的进行。这并不决定于EMC或VMware的股价。这是受股东投票和监管机构控制的,但我们预期在之前公布的5-10月关闭交易。”

在此之后,Dell首席整合官 Rory Read在致所有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我想解释下在过去几周当中甚嚣尘上的有关融资阻力的问题,我能够确保任何有关我们债务融资危险的指出都是不切实的,也不能反映我们的融资条件和融资进展。这项债务融资获得全球领先的多家银行承诺和认购。当前交易的过程正在按计划跟进,我们预期交易将在5-10月的时间段内关闭。”

Michael Dell的言论以及Read的公开信于EMC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

Michael Dell还在现场研讨会中解释有关于存储产品重叠的问题,他表示,Compellent SC阵列平台将会在合并中活下来,并在与EMC联合的存储版图中扮演关键角色。与五年前刚刚买下Compellent相比,Dell已经实现了五倍的用户增长和10倍的SC系统安装。

本周,Dell和EMC终于接到了来自媒体的好消息,据报道,此项交易将获得欧盟反垄断批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Veritas:Dell与EMC并非天作之合

    在前赛门铁克时代,当Veritas还是一个独立的存储软件公司的时候,该公司高层就曾频繁攻击过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的EMC。

  • 后EMC时代 企业存储又将何去何从?

    2016年9月,存储界终于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Dell和EMC的合并终于尘埃落定。670亿的交易额,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并购交易。也许今后的科技史将会这样记载,企业存储进入了“后EMC时代”。

  • Dell收购EMC:交易将于9月7日完成

    近日,Dell和EMC官方声明,在接到中国商务部对交易的正式批准后,Dell将于9月7日关闭对存储巨头EMC约计67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 VMware CEO大唱VSAN赞歌

    近日VMware发布季度收益报告,报告表现比预期好,Gelsinger将本季的VSAN超融合软件和NSX软件定义网络称作“摇滚明星”和“火箭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