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任命Gartner前分析师担任亚洲区市场总监

日期: 2015-11-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虚拟化、数据保护和数据迁移领域具备15年创新经验的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张瑾(Jimmie Chang)担任该公司亚洲区市场部门负责人。加盟飞康公司后,张瑾将负责全面的市场活动,尤其是在整个亚洲市场提高飞康的知名度、增进市场需求、拓展软件定义存储方案的应用范围。同时,在亚洲地区范围内开拓合作伙伴关系、飞康相关产品的发布及市场营销计划等方面也将发挥关键作用。


媒体注意到,飞康公司近日面向全球发布了标准化融合式数据服务平台FreeStor。张瑾入主亚洲区市场部门之后的重点工作,显然是帮助飞康继续加快FreeStor的推广步伐,巩固飞康作为行业领先的顶级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张瑾本人也表示:“FreeStor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管理海量数据增长,同时降低企业的购置和管理成本——为企业带来许多新机会,帮助企业采取一种更加灵活的数据管理模式。”  

作为Gartner的前分析师,张瑾此前专门从事数据存储和大数据业务的工作。他在数据存储领域拥有20年的经验,在Gartner发布了100余篇颇具影响力的报告,曾在数据中心规划和策略领域为多家顶级全球企业和中国企业出谋划策,还与多家全球和本地存储服务供应商有过密切合作。在此之前,张瑾先后在同有飞骥公司任技术总监,在CA Technologies任SI总监。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总裁兼CEO Gary Quinn表示:“我们很高兴Jimmie能加盟飞康全球市场团队。他在企业IT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业务开发和技术咨询管理领域供职。作为Gartner的前分析师,Jimmie对中国存储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包括供应商和渠道体系,他可以将这些经验充分的应用于我们的全球市场运营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