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World 2015引发数字变革热议

日期: 2015-10-26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时下的流行语“数字变革”成为Dell World此次发布的重点,麦克戴尔就此主题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了观点。

当下,合作伙伴和客户聚会上谈企业转型似乎在流行不过了。Dell World上看麦克戴尔如何阐释收购以及如何消化吸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瞬息万变的世界,适应不同的市场状况,避免落后于创新科技成为生存守则,麦克戴尔表示,“进入到今天,我们都意识到,数字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

数字变革是一件大事,全球的CEO都在思考这个问题,物联网带来更多设备接入、无人机、传感器、机器对机器学习带来的信息爆炸,将创生更多向Dell这样的公司去帮助用户分析和处理数据。Dell是一家有着市场前瞻性和敏锐反映的企业,并且富有创造性,这一点,从其战略执行的坚决和大刀阔斧可见一斑。

那么Dell将如何支持企业在数据变革时代焕发生机呢?“拥有服务器、存储和超融合全系平台的我们将在未来的数据中心有作为,混合云模型将在占据更大市场空间,而我们与EMC的结合就将致力于简单快速的混合云之旅。”麦克戴尔在keynote中同时对其倾注了32年心血的PC市场表达了信心,认为市场仍有可抢占的份额。而与EMC的联姻也必将形成合力,让Dell成为市场上唯一的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必须认识到的是,商业成功是无法独立于合作而存在的,Dell要得到更大的蛋糕还要倚重合作伙伴。

但成为VMware的新东家无疑让小伙伴微软和思杰心塞,EUC的客户对此也心存顾虑。为此,Dell的团队需要做到更加的透明,他们要像思杰、微软以及更多的客户昭示,他们将做到公正。对于日益高涨的有关于收购对VMware合作影响的讨论,VMware CEO Pat Gelsinger坦言:“我们承认竞争的存在,但同时也会加深彼此间的合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