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Insight 2015:NetApp&思科五周年 FlexPod助用户上云

日期: 2015-10-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0月14日,NetApp与思科今天已携手走过五年成功路,为采用 FlexPod 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价值。 

NetApp与思科合作开发的 FlexPod,帮助企业在加速实施现代化进程的同时简化IT管理,企业因此取得了更好的业绩。成熟可靠的技术、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快速集成的创新能力让部署 FlexPod的客户大受裨益。借助FlexPod,客户与合作伙伴可以从 100 多个经验证的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设计中自由选择,并以此提高生产效率、加速决策以及实现更大的业务成效。 

FlexPod自推出五年来,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成果,双方共同收入已达 56 亿美元。目前,全球已有 6,300 多家客户和 1,100 家合作伙伴亲身体验了 FlexPod 如何帮助其重新构想技术新愿景。

NetApp CEO George Kurian 表示:“赢得客户的竞争十分激烈。现在对响应能力、可用性和速度的要求空前提高。思科和 NetApp 推出 FlexPod,创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满足了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借助 思科 ONE Enterprise Cloud Suite 和 NetApp Data Fabric 的功能,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其 IT 系统从私有云无缝扩展至公共云。客户可完全放心,现在购买的 FlexPod 产品在帮助其实现业务成功的同时,还可随业务和 IT 格局的变化而不断发展。” 

思科 CEO Chuck Robbins 表示:“思科 和 NetApp 有着共同的愿景,帮助各个国家或地区、城市以及公司全面实现数字化。要实现此愿景,IT 部门需要更为简单的方法来部署和管理基础架构。FlexPod 和 思科合作伙伴网络缩短了部署时间,帮助客户为下一轮数据中心转型做好准备。”

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 FlexPod 经验

ePlus 首席技术官 Mark Melvin 表示:“自成为 NetApp 最大的 FlexPod 合作伙伴三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ePlus 证明了自己具备成熟可靠的专业知识,可为美国国内的客户设计、实施和管理上百台 FlexPod。每天我们都精心设计敏捷数据中心和云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有了 FlexPod 出色的灵活性和对不同工作负载的广泛支持,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Techicolor 公司的 Virdata CTO Patrick Goemaere 评价道:“我们的解决方案采用了 FlexPod 私有云基础架构,实现了简便的模块化可扩展性,可用于混合云和内部解决方案。由于运行 NetApp Data ONTAP 操作系统,FlexPod 为 Virdata 提供了全球领先的功能,不仅方便进行容量规划,还提供了经验证的参考平台。Virdata 基于 IoT 和 Spark 的大数据分析服务还可在可跨整个硬件、网络和存储域的安全多租户环境下运行。” 

Mercy 企业服务副总裁 Scott Richert 提到:“Mercy 构建了一流的数据中心并实施了灵活的云基础架构,可以有效部署和支持电子健康记录,进而存储和保护患者信息,现在已扩展至小型诊所和医疗保健系统。借助 NetApp FlexPod 架构的帮助,我们节省了超过 40% 的存储空间、电耗降低了 50%,现在还可以为上百万患者提供快速访问医疗保健记录并保护他们的信息安全。”   

Sauber Motorsport AG 代表表示:“具体来说,对于赛道,我们需要一种小巧轻便的系统,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这种系统必须绝对可靠,并能满足苛刻的图形应用程序的性能要求。借助我们的移动 FlexPod 数据中心,我们可以高效实施此系统。如果没有 FlexPod,而仅使用传统技术,实现这种数据中心的难度非常大,当然,资源成本也高得多。”

扩展 FlexPod 功能 

由于有业界最成功的合作联盟之一提供支持,FlexPod 在全球范围已迅速成为许多大型企业的理想集成基础架构之选。NetApp 和 思科 以及其合作伙伴不断扩展 FlexPod 功能,以满足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  

FlexPod 经验证的设计可适用于应用程序性能、云和自动化:

· 采用 NetApp 纯闪存 FAS 的 FlexPod 和 Cisco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ACI) 提供更强的应用性能,无需停机,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运营效率和明智决策。此设计支持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可利用 Cisco ACI 配置文件和策略顺畅便捷地切换基础架构的闪存、磁盘和云资源。
· FlexPod with Cisco ACI for Microsoft(Exchange 和 SharePoint)提供了基于策略的简便方法进行应用程序部署。通过自动化执行目前 IT 员工通常手动执行的配置分层,IT 可以快速提供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所需的资源,并且具备端到端的企业级安全性。  
· FlexPod for SAP Applications 支持企业在一个 FlexPod 解决方案中运行多个 SAP HANA 产品系统,不仅风险更低,而且灵活性更大。它还提供在同一 FlexPod 基础架构上运行 SAP 应用程序服务器和 SAP HANA 数据库所需的性能。 
· 采用 Cisco ACI 的 FlexPod for SAP Applications 支持企业快速部署基于 SAP HANA 的应用程序,同时还可满足关键性能需求。Cisco ACI 基于策略的方法提供了企业在将应用程序迁移至 SAP HANA 时所需的安全性和监管性能。 
· 采用利用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和 Vnomic 的 Cisco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的 FlexPod for SAP Applications 显著加快并简化了大规模 SAP 应用程序与 SAP HANA 数据库的部署和运营,有助于消除容易出错的流程,让网络操作与应用程序需求保持一致。 
· 采用 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 (UCS) Director 和 Cisco ACI 的 FlexPod 实现了工作流自动化,可基于策略快速自动配置应用程序基础架构。Cisco UCS Director 协调物理和虚拟计算、网络和存储组件的配置,可减少部署时间,并且有助于加快基础架构的交付速度。 
· FlexPod with OpenStack 为希望利用开源云规模经济优势的客户,提供了可快速、可靠部署 OpenStack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RHEL-OSP) 云解决方案的简便方式。它基于成熟的经验证的集成基础架构,并且提供 FlexPod 协作支持模式,可同时为 OpenStack 和 FlexPod 提供支持。

让 FlexPod 更便于合作伙伴和客户购买、部署和拥有: 

· Avnet One Frameworks 提供的 FlexPod 服务是一组全新的预配置和打包的融合基础架构组合,基于最常用的客户配置将 Cisco、NetApp 和 Avnet 的产品和服务结合在一起。这四种全新产品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了高价值的销售举措,用于预验证、预集成的 FlexPod 配置的报价和发货。 
· FlexPod 实施后验证工具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分步信息,有助于确认其 FlexPod 解决方案符合 Cisco 验证设计准则。可找出差距,并为应用程序固件和配置提供建议,确保客户部署得到相应支持。 
· FlexPod 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有关工具使用、归档的按步升级步骤,以及消除业务中断和保持 FlexPod Datacenter 投资的资产价值所需的持续 FlexPod 软件组合验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