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扩展合作伙伴计划 助力向混合云转型化繁为简

日期: 2015-10-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0月13日,NetApp Insight年度技术大会上,公布了其专为帮助合作伙伴向混合云转型而提供的服务和项目。其中包括专精培训、全新推出的服务和端到端 Data Fabric 解决方案套件,意在使合作伙伴能够轻松地协助客户尝试部署云。

调查显示,近 75% 的受访企业级机构都制定了混合云策略,但只有 29% 的受访者认为其企业跨多个云环境管理数据的水平较好或极好1。在千变万化的数字世界里,IT 团队面临很多要求快速响应的任务,他们需要借助知识型资源来实现跨任意部署模型的数据管理、迁移和保护。而现在,NetApp 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技能来满足这一需求。

面向合作伙伴的 Data Fabric 服务、解决方案和培训

作为 NetApp 的未来数据管理愿景,Data Fabric在去年的 NetApp Insight 年度技术大会上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在过去的一年里,NetApp携手合作伙伴及服务提供商,不断完善生态系统,共同打造整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让Data Fabric变成现实。

NetApp的很多客户都见证了Data Fabric 带来的根本性变化,贝勒医学院 (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就是其中一家。通过与 NetApp 合作伙伴 Presidio 的紧密协作,贝勒医学院采用 FlexPod? 私有云解决方案,为其研究学者成功打造了一款易于使用的基础架构即服务。现在,研究学者可以提早开始实验并快速地得到实验结果,以此改善在医学院的学习体验。截止目前,该医学院已节省超过 150 万美元的硬件成本。

NetApp合作伙伴一马当先,帮助其他企业实现云就绪,保护其赖以生存的数据并提高闪存、磁盘和云资源托管的应用程序性能。NetApp 此次公布了以下专精培训计划,用于加快合作伙伴支持,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带来更多商机:
   
合作伙伴专精计划:这些培训计划可以提高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操作能力,从而更好地帮助客户充分享受 Data Fabric 混合云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优势。

· 集群模式 Data ONTAP 过渡服务:一项面向已完成高级培训的合作伙伴的新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迁移服务,其中包括完整安装、高级配置和数据迁移。Arrow 和 Avnet 等 NetApp 分销合作伙伴通过多种形式为其经销商网络提供此培训。 
· 集群模式 Data ONTAP 专精计划:已有超过 200 个 NetApp 合作伙伴参与此培训,他们希望根据 NetApp 的王牌操作系统确定、销售和搭建解决方案。集群模式 Data ONTAP 客户的年增长率已超过 130%(截至 NetApp 2016 财年第一季度)。

Data Fabric 解决方案基础套件:借助这些面向特定工作负载的全新解决方案套件,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协助客户尝试云项目。这些套件融软件、系统和/或服务于一体,可加快部署速度,彰显混合云的即期优势。

· 应用程序加速解决方案套件:适用于数据库专业人员,借助该套件,合作伙伴可以为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或 Oracle 数据库的客户快速部署一个小型的四节点集群。该套件充分展示了 NetApp 纯闪存和集群模式 Data ONTAP? 的独有功能,可防止数据丢失、提供一致的高性能以及通过单一平台进行跨闪存、磁盘和云资源的综合数据管理。
· 采用 FlexPod 的 OpenStack 解决方案套件:借助该套件,FlexPod 高级合作伙伴可以在几天(而非数月)内帮助客户部署并运行 OpenStack 私有云,成本一目了然,并且功能成熟可靠。
· Snap-to-Cloud? 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套件: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该复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灾难恢复、商业智能、数据分发和开发测试需求。该套件包含为期一年的 NetApp Cloud ONTAP? 软件订阅许可,以及安装服务和三年支持服务。

“混合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平台,它能够支持企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展创新实践并推动业务转型。”NetApp 全球渠道副总裁 Bill Lipsin 谈到,“具备云技能、云就绪解决方案和 Data Fabric 体系结构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将可以更轻松地成功吸引新客户、并强化已有的客户关系。NetApp 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支持,以帮助其客户充分发挥混合云的全部潜能并制定最佳业务决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