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介质如何选?

日期: 2015-09-21 翻译:be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前有很多归档介质是可用的,包括磁盘和云,但是他们的可用性和存储密度水平是多变的。

首先,让我们把数据备份和数据归档进行区分。备份假设使用的数据是定期更新并需要刷新,而归档包含静态数据,最有可能会只写一次,偶尔会读取。通常情况下,归档的数据不经常被引用,因此用户应该避免使用它。归档介质应将技术和数据稳定写入过程合并,并保持长时间的稳定。它不需要用户处理,或连接到计算机或电气供应。

传统的机械磁盘(HDD)最终会失效,因为该技术不是设计来保证数据长期保留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机械磁盘如果不使用会消磁。

可选的归档介质技术,例如CD,DVD或蓝光,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和纠错能力,但是它们的长时间可用性仍需要进行分析。最初的DVD可用性关注重点集中在DVD-R和DVD+R上;DVD+R磁盘被认为更可靠。假定归档数据的冷存储正在被考虑,档案级光盘设计生产厂家(例如Verbatim Gold Archival和松下蓝光光盘)声称他们的产品至少可以无故障下保存20年。将它们放在阴凉处的水密箱中,不暴露于光。正如所有良好的档案介质实践,创建多个副本的归档数据,并定期将数据重写到新的磁盘。

当考虑云归档需求是请小心,云托管公司可能不在你认为的那样在你旁边。一种选择是租用一个私人的在线备份服务器,在供应商的硬件故障时,提供存档数据自动的镜像/备份。你拥有自己的数据,并有相关访问权限,硬件故障是供应商的责任。服务级别协议(SLA)可能是明智的。如果云提供商倒闭,你还可以找回您的数据备份(添加到合同或SLA)并将其存储在别处。

一种长期数据归档的选项是亚马逊的Glacier,它提供了安全,低成本的数据归档和在线备份功能。客户可以存储大量或少量的数据,仅需按照每月每GB一美分的价格支付。该服务提供了对归档数据的冷存储,并假设您很少有理由去访问它。

奇怪的是,磁带仍然是许多组织的一种流行的归档介质。它提供优良的品质,廉价并且容易获得,可以存储在环境优化的设施中多年,并且只有很好的质量降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