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运行Windows Parallels携Desktop 11报到

日期: 2015-09-05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的行业软件创造者,Parallels发布了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新版本包括适用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的新版软件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专业版,以及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

Parallels是做什么的?

Parallels是一家高速发展的软件企业,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全球主机和云服务实现以及跨平台方案提供商。 旗下产品包括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自动化等方面。其中,Parallels 跨平台方案使客户和各规模的企业运行和访问基于不同平台的应用程序得以实现,也为其提供了便捷之道。 屡获殊荣的一直稳居销售排行榜首位的 Mac 桌面虚拟化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占据了 90% 的市场份额。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是做什么的?

简单来说,有了 Parallels Desktop企业和消费者用户无需重启即可在 Mac 上同时运行 Windows 和 Mac 应用程序。

“随着 Windows 10 和 OS X El Capitan 进入市场,使用虚拟化软件轻松地运行两个操作系统对于需要提高生产力的企业、开发人员和消费者至关重要,以便他们可以在任意平台上高效工作。”Parallels研究和咨询部门策略分析主管 Laura DiDio 表示。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的最新版本包含以下优势:速度提高50%、“旅行模式”可将电池的续航能力提高25%、支持 Windows 10 以及预备支持 OS X El Capitan,并且支持供 Windows 和 Mac 用户使用的大量其他功能。 

Parallels 总裁 Jack Zubarev 说:“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拥有数百万的客户,其中最大的受众群之一是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我们专门为其创建了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专业版,并且会快速进行更新以帮助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更高的生产力。自从 Parallels Desktop 问世以来,无缝体验一直都是 Parallels Desktop 的标志。今天,我们进一步承诺对 Parallels Desktop 11 的创新,集成Windows 10 和 El Capitan ,使微软Cortana(小娜)可在 Mac 上使用。我们也让客户可以在 Mac上前所未有地轻松运行 Windows。”

在使用 Windows 和 OS X 时,Parallels Desktop 11 允许 Mac 用户运行 Windows 10 并利用微软智能个人助理 Cortana。这是 Parallels Desktop 首次使 Windows 功能应用于 OS X 应用程序。Parallels Desktop 11 还提供针对OS X El Capitan 发布之前的试用,并在其发布之后提供全面支持,以便向用户交付使用最新操作系统的无缝体验。

新Parallels Desktop 11易于使用的优点包括性能提升以及通过“旅行模式”提高电池续航能力。当用户处于移动状态并且无法连接到电源时,Parallels Desktop 旅行模式可以通过暂时关闭耗电的应用自动将电池的续航延长 25%。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的三个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专业版是专门针对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设计的全新版本,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强大工具,从而尽可能地提高生产力。专业版支持与热门软件开发工具的集成,这些工具包括 Docker、Visual Studio 插件、Chef 和 Jenkins、Vagrant、多操作系统调试和网络模拟。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专业版允许用户运行预览版 Windows,并让Windows 和 Linux的用户都可使用嵌套虚拟化,使之成为需要各种虚拟机环境(包括模拟更加复杂的部署)的开发人员、高级用户和测试人员的完美工具。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包括专业版的所有功能,并且为 IT 管理员提供最有效的方式来使拥有 Mac 的员工能够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 

商业版建立在 Parallels Desktop解决方案基础上,添加了管理功能,使 IT 部门能够控制并管理终端用户虚拟机,通过新的 Parallels 许可证管理门户管理许可证。这一专有功能向 IT 管理员提供重要信息,如许可证到期、使用情况统计和对许可授权活动的实时可见性,以便轻松地管理其部署的所有许可证。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还支持企业云服务,包括 Box、Dropbox 商业版 和 OneDrive 商业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Parallels任命黄大伦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力推亚太区业务发展

    4月12日,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带来Paralles任命黄大伦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最新消息,黄达伦同时针对未来Paralles在亚太区的产品策略和市场拓展做出进一步阐述。

  • 融合和超融合如何破?

    技术不断创新进步,而与此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让我们看下融合与超融合架构的特点和差异,还有它们分别对桌面虚拟化管理有着什么样的影响。

  • 你的VDI项目规模没有上限?!

    一种情况下,可以说桌面虚拟化没有限制。而在另一种情况下,我可能不会考虑自己去部署,除非有20-30个用户。

  • 春源钢铁选择Nutanix 全面优化虚拟桌面应用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台湾著名上市绩优企业春源钢铁公司采用Nutanix虚拟运算平台,全面提升其VMware 桌面虚拟化性能,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减轻IT负担,并有效降低采购及营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