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超融合策略转换 将放弃EVO:RAIL

日期: 2015-08-09 作者:Carol Sliwa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HP发布了最新ConvergedSystem 250-HC StoreVirtual设备,并转换其超融合策略。

HP转换其超融合策略,加强其自建 ConvergedSystem 250-HC StoreVirtual平台并将放弃EVO:RAIL。

HP现有的一款产品,ConvergedSystem (CS) 250-HC,将成为跨多产品线的全面可组合基础设施战略的超融合主力。组合基础设施包括HP OneView管理软件、CS 700和全闪存3PAR阵列。

HP超融合产品将组合计算、存储、网络和VMware虚拟化技术。上周,HP新增了250-HC的3节点和4节点版本。HP也证实了其于7月15日起停止销售CS 200-HC EVO:RAIL产品的消息,距离此前的产品发布历时9个月。

“我们专注于提供客户易用性和虚拟化平台的管理简易。超融合恰好是每个人都在使用的命名。”HP软件定义存储和超融合产品管理总监Rob Strechay表示。

为了说明HP的组合基础设施策略,Strechay例举了一个拥有50TB数据库做大量分析的客户。他说这个客户对专为部门级应用和非I/O密集的数据库的超融合产品很感兴趣,但HP CS 700或是3PAR阵列,对于分析型负载可能更加适合。

HP在2014年10月开始了双向超融合策略。旗下CS 240/CS 242产品集基于HP StoreVirtual VSA软件。而CS 200-HC EVO:RAIL则是VMware的VSAN超融合软件和HP硬件的组合。

新的CS 250是CS 240、CS242的更新版本。

“我们依然保持着与VMware良好的关系,我们有比其他VMware合作伙伴更多的VSAN Ready Nodes,因此我们并非在远离VMware。”

Ready Nodes是被认证的可运行VSAN的服务器。

Strechay 还表示HP会同VMware一道提供对所有已售出的CS200-HC EVO:RAIL系统的支持,HP将继续提供实现VSAN的参考架构,但可能需要客户自己来组装系统——与EVO:RAIL的一体机销售形成对比。

Evaluator Group的高级分析师Russ Fellows表示单一的超融合供应很有意义。“EVO:RAIL加HP自建的版本只会让渠道商、销售人员和客户感到困惑。”

Taneja Group创始人Arun Taneja也在邮件中提到,HP不再重视EVO:RAIL并专注于其StoreVirtual产品的决定很正确。

入门级的CS 240-HC支持64 CPU,512GB内存以及24 SAS硬盘插槽。CS242支持16 SAS驱动器,8 SSD,80 CPU以及1T内存。最新CS250的4节点设备将支持多达96 CPU,SSD和SAS硬盘混合以及高达2T的内存。

尽管其StoreVirtual技术提供对KVM和Hyper-V支持,但HP CS 250-HC仅支持VMware的hypervisor,并且CS 250-HC不具备数据缩减功能。

另外,CS 250-HC客户可选择VMware vSphere 5.5或6.0版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arol Sliwa
Carol Sliwa

资深编辑、作者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IT存储管理员:多一些业务 少一些比特

    存储专家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然而,尽管某些存储技能已经过时,但存储管理员对于企业利益的重要性也同样重要。

  •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容器化你的存储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重点关注容器领域的企业级持久数据存储技术,未来我们将看到使用服务器闪存和新兴的持续性闪存的容器认知缓存,并且和持续存储层相结合。同时,NVMe over Fabrics对存储网络环境的革新有目共睹。另外,复制数据管理(CDM)专注于保护生产数据和改进生产数据副本的管理,正在走向主流。

  • 是什么成就了EMC新一代VxRail超融合产品?

    超融合一直是个保持快速增长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超融合架构。最近,EMC宣布推出新一代VxRail超融合产品组合,即VxRail 4.5。增强的性能,更灵活的配置,为超融合市场上的企业级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 分解技术大揭秘

    在IT领域中,分解意味着将计算机分割成处理、内存、I/O、存储、缓存、网络结构等核心元素,从而实现最具成本效益的敏捷的基础架构和高效的存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