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为DRaaS选择云服务提供商?

日期: 2015-07-14 作者:Brien Posey翻译:李志明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哪个更适合DRaaS?是一台类似亚马逊的IaaS主机,还是一家提供更多运营辅助的较小的管理服务提供商?

这取决于公司的独特需求。亚马逊(Amazon)等大的云服务提供商的主要优势在于一致性和可预测性。大的云灾难恢复提供商提供绝对的可靠性(至少大部分时间如此)并且通常向你提供有赔偿背书的云服务水平协议(service-level agreement,SLA)。

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也可以提供对大型文档库的访问。这意味着:在你注册该服务之前,你可以获得所有的技术问题的答案,所以你清楚地知道该服务能做什么以及不能做什么。简而言之,SLA和文档给你提供可预测的经验。

大的云服务提供商的劣势在于你不太可能获得适合你需求的服务。相反,小的供应商可能愿意与你合作,实施完全满足你的需求的系统。

小的云服务提供商的劣势在于资源有限。小供应商不太可能在世界各地都有数据中心,或者具备(在区域性的灾难之后)立刻显著提高很多客户的容量的能力。

我认为,只要满足你的需求,你最好选择大的提供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应对灾难事件

    面对灾难事件,企业应做足准备:选择一个正确的DRaaS供应商,掌握实现快速恢复的12个关键要素,虚拟灾难恢复测试的正确步骤和频率等等。

  • 存储经理人2017年11月刊:如何选择正确的DRaaS供应商

    《存储经理人》2017年11月刊重点介绍如何选择正确的DRaaS提供商:DRaaS供应商应当具备四项关键技能,以能够全方位应对所有潜在灾害。本期杂志还介绍了下一代线性磁带开放标准LTO-8,云中数据存储的注意事项以及驱动企业采用云存储的主要因素,同时阐述了冷存储需求不断高涨以及二级存储的现代化转型等现状,提醒大家在文件同步和共享时应确保数据安全,以及如何为未来的闪存做好准备。

  • 云中数据存储需谨慎

    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存储、云计算以及各种aaS形式的服务开始刷存在感,为本地基础架构蒙上了一层阴影。云服务既经济又容易使用——如果你知道诀窍的话。需慎重处理云计算问题,你可能会遇到熟悉的本地存储问题。

  • 将网络安全作为BC/DR计划中的一项服务

    对比传统的网络边界配置和基于云的网络安全,我们来看下这种全新的安全平台是否能改善业务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