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加权云存储 收益几何?

日期: 2015-07-08 作者:Brien Posey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公有云的集成对于超融合系统来讲还是一个相对新的概念。这种技术能够交付诸多利好,但也面临着一些挑战。

超融合系统与公有云集成的优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术实现的方式。例如,厂商可能会选择云集成的方式扩展存储。这种状况下,云存储可能就作为伴随其他诸如高速或商用存储的另一存储层存在。这种方式的集成能够支持云存储和本地存储的无缝迁移。

另外有超融合厂商打算做云存储的集成并不仅仅是为了扩展存储。超融合系统是为虚拟化设计的,这样一个系统应当给予管理员使用公有云来应对VM故障转移的能力。

基本上,公有云可以作为超融合系统自有硬件资源的扩展。这将为管理员提供很大程度的灵活性。即便这样,云集成仍面临挑战。

管理员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挑战是学习曲线。尽管集成云存储的概念如此简单,但管理员在平滑过渡到公有云之前必须围绕联合身份验证、目录同步和IP地址管理做功课。而实际采取的应对措施取决于具体厂商产品和公有云。

放在管理员面前的另外一个难题是成本。公有云一直作为价格实惠的选项,但它可能从你的服务供应商那里攫取了高额的费用。管理员必须了解如何测算基于云的资源消费以应对标价冲击和微薄的IT预算。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戴尔EMC、Nutanix共享HCI市场领导地位

    在第二季度,戴尔EMC在超融合系统销售方面超越Nutanix公司,而当从HCI软件衡量这个市场时,Nutani […]

  • 面向未来:企业储存2018预测

    在未来一年的数据存储趋势中,Tech Target专家Rich Castagna以一种大胆的眼光 ——不受真相、现实和理智的束缚,在每年的预测仪式上大展拳脚。

  • 切换云供应商如芒刺在背 如何应对?

    云存储带来诸多便利,例如提高灵活性、按需付费以及近乎无限的扩展,但还有一件事没有解决。即便在理想状况下,你或许仍然需要花上近一天的时间来切换云存储服务商,这或将成为一种不堪重负的过程。

  • 私有化转型 :RackSpace被收购

    Rackspace与Amazon的AWS,Microsoft的Azure一样,是最早一批云服务供应商。而这家公司也进入私有化转型,将被股权公司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