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数据备份的五个误判

日期: 2015-06-29 作者:Brien Posey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云间数据备份,普遍存在着以下五个方面的错误判断。

1.云间备份并不必要。很容易联想到SaaS提供商能够备份你的数据。但是他们通常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创建备份,而且有可能或不愿意帮助个人用户恢复数据。如果他们能够恢复你的数据,你可能要额外支付一笔。大多数情况下,去做你自己的云数据保护工作。

2.你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备份订阅。对于本地备份软件,你一般只需要购买单独的产品就能将整个组织的数据备份。对比而言,你需要多种产品来保护你的云数据。当我们说到SaaS,它就是一个专用于Salesforce或Office 365的云备份服务。

3.备份频率和本地备份相同。在本地,数据备份管理员依赖于连续数据保护并认为云备份也如此,事实上,很多云间数据备份应用一天只同步一次。

4.云间备份应用提供全面的保护。很多方面,云间备份应用还存在不足。像一些Office 365的备份工具,可能会忽略SharePoint站点等。

5.初始配置是冗长的。有一段时间,以用户为单位配置云间数据保护很普遍。但谢天谢地,事情有了好转,大多数的云间数据备份服务都不再需要如此冗长的配置过程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