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存储业界动态:云、闪存、”互联网+”扑面而来

日期: 2015-06-25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本周一清明小长假,只上四天班确实显得时间过得好快。但本周企业级IT还是蛮活跃的,这个光看朋友圈的刷屏就可以知晓。这里我们看看本周里存储厂商都有哪些产品和技术的更新。

中小企业福利  NetApp携手微软云为SMB打造混合云备份方案

NetApp本周宣布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微软,联合推出NetApp E2700 + Windows Azure混合云备份方案,希望以简单易用、安全可靠、高效经济的数据存储和云端备份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本地数据向公有云的无缝迁移,助力中小企业顺利完成过渡,并加速推进IT转型。

该方案通过部署NetApp E2712作为本地数据备份, 利用Windows Azure 的备份服务提供远程的数据容灾。其中,NetApp E2712提供较高的带宽和IOPS级别,以高度可配置的架构,几乎可与任何存储环境无缝集成;Windows Server + Windows Azure可简单可靠地将服务器备份到云端——从硬件到软件的强强组合实现了云端数据和本地数据双向迁移,让用户在畅享云存储弹性的同时,确保关键业务的核心数据万无一失。

NetApp携手微软云技术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混合云备份方案

与VMware再握手 Memblaze PBlaze4系列PCIe闪存新品通过ESXi6.0认证

Memblaze是国内的闪存存储创业公司,最近刚刚发布了支持NVMe的PBlaze4系列PCIe闪存产品。此次针对VMware ESXi6.0的官方认证测试的完成是2013年Memblaze先后加入了VMware技术联盟合作伙伴(TAP)计划以及VMware I/O合作厂商计划(IOVP)以来的又一次成功认证,为双方日后在虚拟化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以下是VMware官网已经更新的PBlaze4通过认证测试的信息:

与VMware再握手 Memblaze PBlaze4系列PCIe闪存新品通过ESXi6.0认证

戴尔自己尝试“任意云” 成都工厂变身“互联网+”应用典范

戴尔今年的谈的最多的就是戴尔“任意云”,所谓空口无凭要有实际案例才更有说服力。戴尔就在自己位于成都的工厂上采用了任意云,实现了戴尔“中国制造”的重要部署。

目前,Ÿ 戴尔成都工厂日前采用戴尔云客户端解决方案,资本支出下降了 50%,节省了高达96%的能源成本,并且已经协助制造了约300 万台戴尔台式机。

戴尔自己尝试“任意云” 成都工厂变身“互联网+”应用典范

闪存,冲啊!NetApp发布全新全闪存存储阵列AFF8000

NetApp进一步扩大了全闪存产品线,发布了针对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新全闪存存储阵列——全闪存 FAS (All Flash FAS, AFF) 8000 系列,通过支持在闪存、磁盘和云之间的无缝移动数据的企业定制系统,全面扩大了全闪存 FAS 系列阵容。此外,还附带了 NetApp Data ONTAP FlashEssentials 创新技术,也将进一步提高闪存性能和效率。

NetApp现已推出四个 AFF8000 型号,既可作为独立系统进行订购,也可以在 FlexPod® 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中进行订购。NetApp 及 NetApp 合作伙伴所提供的专业服务可帮助客户确定最适合全闪存系统的工作负载。 

HDS助力快钱公司——快速向“钱”

HDS近日宣布,国内领先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机构快钱公司,通过采用HDS高端存储结合Brocade高端存储交换机的整体解决方案,顺利达成了建设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数据存储平台的目标。

HDS为快钱公司部署了企业级高端存储HDS VSP G1000结合Brocade DCX8518 企业级高端存储交换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如下:

HDS助力快钱公司快速向前

方案包含了双活数据中心、策略驱动的自动化统一管理,并采用了业内最强大的光纤通道交换基础架构Brocade DCX8518企业级存储交换机。据悉,在HDS专业服务团队的配合下,快钱公司完成了对后端存储系统平台的整体升级改造,成功实现线上线下高可靠性、高性能数据存储和运行平台,确保其业务发展不但快步向“钱“,也能够稳步向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