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存储、元数据打造智能存储系统(三)

日期: 2015-05-31 作者:Chris Evans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智能存储厂商 Coho Data已经开发出一个结合SDN(软件定义网络)和对象存储的横向扩展存储平台。系统由很多小机创建,通过成对的冗余以太网交换机连接以管理整个基础设施的负载平衡以及任务布置。Coho的产品专为高性能环境,特别是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环境设计。 Data Gravity开发出一款产品,能够基于文件和块内容执行数据分析。

次架构基于双控制器,其中一个服务于数据(主节点),另一个提供数据管理和分析(智能节点)。Data Gravity声称其Discovery平台能够识别和分析超过400多种不同的文件和数据类型。 Exablox已经将其OneBlox系统推向市场两年了。它通过使用对象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智能存储厂商


Coho Data已经开发出一个结合SDN(软件定义网络)和对象存储的横向扩展存储平台。系统由很多小机创建,通过成对的冗余以太网交换机连接以管理整个基础设施的负载平衡以及任务布置。Coho的产品专为高性能环境,特别是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环境设计。

Data Gravity开发出一款产品,能够基于文件和块内容执行数据分析。次架构基于双控制器,其中一个服务于数据(主节点),另一个提供数据管理和分析(智能节点)。Data Gravity声称其Discovery平台能够识别和分析超过400多种不同的文件和数据类型。

Exablox已经将其OneBlox系统推向市场两年了。它通过使用对象存储作为底层架构,从而提供扩展NAS功能。客户购买设备,但需要自己的磁盘存储,它支持任何SAS/SATA硬盘部署。类似可变块重复数据删除、CDP和不均匀磁盘容量这样的特性通过将文件切割成对象,然后分布在连接设备的存储环上都能够实现。例如,CDP通过多版本对象更新的保留能够很容易实现。今天,OneBlox系统能够宽展7个节点,每个节点提供48TB的裸容量。

Primary Data是一家初创厂商,去年11月初具规模。这家公司收购了Tonian Systems 的技术。Primary Data的存储产品是数据管理程序,但并不急于内联数据。相反,它将数据和管理分开,应用一组具备高可用性的数据导航。这种分离消除了所有数据通过中央设备的开销,支持其实现比传统内联产品更好的扩展。然而,代价是每个客户端都需要部署驱动软件,元数据导航能够在整个基础设施中移动数据,这样能很好地满足性能和可用性需求。

与很多产品类似,Qumulo也开发了自己的文件系统QSFS(Qumulo可扩展文件系统),位于存储层之上。自主的文件系统支持Qumulo软件在文件级别收集和分析统计数据,这会比传统的扩展NAS系统提供更多的洞察力和可操作信息。




1 | 2 | 3

作者

Chris Evans
Chris Evans

Chris Evans已经在IT行业工作了25年以上。早期的职业生涯始于大型机领域,然后进入存储和系统编程领域,专注于开放系统存储和目前流行的虚拟化和云技术。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Dell EMC ECS更新侧重于安全性、管理和搜索

    近日Dell EMC公司增强了其ECS对象存储的安全性、管理和搜索功能,ECS主要针对企业级客户,这些客户面对 […]

  • 云计算NAS提供跨本地和云端的文件访问

    非结构化内容正在快速增长,并在新数据中处于领先地位。 通常来说,以非结构化格式创建的信息会作为对象储存在对象存 […]

  •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展望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对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进行展望:预测性的存储分析、防范勒索软件、融合二级存储、多重云计算、NVMe-oF等技术或将在未来一年对存储领域的专业人士产生重大的影响。企业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如何为这些新技术,如NVMe-oF和SCM做好准备;另外,关于数据备份技术,无备份备份又叫平面备份,其能实现更快速的数据恢复,从而使您能够满足更严格的RTO。

  • 对象存储备份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对象存储使得云备份更加实用,并且支持大规模的可扩展,因为对象存储主要是为了扩展而设计的,所以在低成本的商品硬件上存储对象存储通常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