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DR设备容量再升 为企业应用加速

日期: 2015-05-24 作者:Sonia R. Lelii翻译:李志明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戴尔公司近期以更高的容量水平、非使用中的数据的安全性以及支持更广泛的虚拟磁带库(virtual tape library,VTL)协议加强其DR系列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戴尔公司所有的DR设备都具有内置的和可变的基于区块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

DR 6000备份目标设备现在可以支持6 TB的硬盘驱动器,把10U机架空间的最大可用容量从180 TB提高到252 TB。它也升级了新的处理器,因此,与以前每小时摄取22 TB(数据)相比,该设备可以每小时摄取25 TB(数据)。

戴尔公司的DR4100源端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现在支持Rapid  NFS和Rapid  CIFS协议,摄取性能率每小时高达17TB。戴尔公司声称,摄取率增加了150%。

戴尔公司的DR OS 3.2软件现在直接支持NDMP和iSCSI协议。这允许使用网络附加存储(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的公司可以直接把存储设备的数据直接移动到戴尔的目标设备,这减轻了对网络资源的负担。

我们看到戴尔公司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线从中端机构迈向期待重复数据删除的更加企业级的环境。

DR设备现在允许VTL作为备份目标并且支持通过微软Data Protection Manager(DPM)的 VTL备份。除了以前的对使用中的数据进行加密的能力以外,DR设备现在也支持非使用中的数据的加密。这项最新的增强确保在备份处理的过程中以及被存放到磁盘上的时候,数据是被加密的。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说,升级后的DR OS软件帮助戴尔公司的产品线从中端环境迈向企业级别。其增大的存储容量以及整体上更快的摄取率帮助戴尔瞄准更大的系统。Buffington补充说,重复数据删除之前的存储容量是252 TB。

Buffington说:“因此,现在你正进入相当大的环境。这在规模上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我们看到戴尔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线从中档机构迈向期待重复数据删除的更加企业级的环境”。

戴尔DR与EMC公司的Data Domain系列、昆腾公司(Quantum)的DXi、惠普公司(HP)的StoreOnce Backup、ExaGrid公司Ex系列磁盘产品以及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的NetBackup集成设备等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设备进行竞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R. Lelii
Sonia R. Lelii

Sonia R. Lelii,存储行业观察者、资深分析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