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的软件定义存储正名

日期: 2015-05-18 翻译:Juli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大多数数据存储专业人士,软件定义存储可能带着些不好的含义——一个时髦语,一个营销吹起来的气泡,一种旧瓶装新酒的销售把式。

对此EMC恳请存储同仁再次权衡。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MC 2015年度用户大会上,该公司揭开了几个软件定义存储的项目及增强功能的神秘面纱,宣称提高数据中心保护和存储管理的时机已经到来——而软件定义存储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明智的路线。资深存储分析师Greg Schulz表示,EMC已经成功改变了关于软件定义存储的一些固有看法,使客户开始愿意谈论软件定义的存储管理话题。

在EMC World 2015与存储媒体集团的执行编辑Andrew Burton进行访谈时,Schulz为销售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的存储厂商们提供了一个小贴士, “问问你们的客户,他们知道软件定义的存储管理是什么,它绝不仅仅只是漂亮的外包装。它是关于存储管理的新手段。”

Schulz表示,客户对于软件定义存储,主要是考量它在客户具体环境中是如何定义存储功能的。 “你需要打开哪些功能——快照复制?另一个考量的方面是你打算如何把它交付到客户的环境中?”他指出, EMC的一些竞争对手已经开始专注于通过虚拟存储设备(Virtual Storage Appliances)为客户提供软件定义的存储。 “EMC是否也会做类似的实现,我们将拭目以待,”他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Julian
Julian

自由撰稿人,通信和IT行业20年老兵。

相关推荐

  • AI存储管理照进现实

    编者注:这个AI存储管理专栏是《Storage》杂志和TechTarget撰稿人Jon Toigo在2019年 […]

  • 企业存储市场的夏天

    即使云计算市场放缓,软件定义的存储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瘫痪,企业存储中磁带的应用仍会巍然不倒。

  • 是时候重新思考软件定义存储了

    软件定义的存储市场似乎为用户带来了价值,但为什么还没有广泛采用呢?这其中一个原因是自建SDS的部署模式还没有被广泛接受。

  •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容器化你的存储

    《存储经理人》2017年9月刊重点关注容器领域的企业级持久数据存储技术,未来我们将看到使用服务器闪存和新兴的持续性闪存的容器认知缓存,并且和持续存储层相结合。同时,NVMe over Fabrics对存储网络环境的革新有目共睹。另外,复制数据管理(CDM)专注于保护生产数据和改进生产数据副本的管理,正在走向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