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的软件定义转身(二)

日期: 2015-05-14 作者:Dave Raffo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闪存策略

HDS称其2014年闪存销售量达到100PB,大部分来自其闪存模块。HDS也出售传统的SSD。Madaio表示有硅谷的公司正在使用HDS 8PB的闪存以支持大量的Web事务处理。

HDS最近添加了活跃闪存层,当容量开始快速消耗时能够支持自动转移数据到闪存层。

HDS在闪存方面的工作是保持其闪存模块的更新,以跟上最新闪存技术。

融合、超融合基础设施

“现在融合是HDS的第一要务,”HDS解决方案市场副总裁 Ravi Chalaka说道,当然也是他的第一要务。

HDS真正进入超融合领域是在2012年,在早期试水无果后携其统一计算平台归来。UCP由为专用负载调优的存储和计算系统组成,像是VMware vSphere、Microsoft application、Oracle database和SAP Hana。Chalaka表示HDS目前有超过1000位客户应用了UCP系统。

HDS近日新增两款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专为VMware EVO: RAIL的UCP 1000是一款传统的超融合产品,覆盖有VMware虚拟SAN软件,将会和类似Nutanix和SimplitiVity这样的厂商在VDI和远程办公领域产生竞争。每台UCP 1000设备支持14.4TB的磁盘容量、1.6TB的SSD缓存,4个VMware ESXi主机和2个10Gb以太网端口。

日立超级扩展平台(HSP)是为本地对Hadoop和其他应用Posix-compliant文件系统的大数据分析访问数据而建立的超融合设备。它支持HDFS应用程序接口,但在没有加载的情况下只能访问本地数据。

HDS解决方案和云部门的副总裁Miki Sandorfi表示,该厂商将继续扩展HPS家族,并且正在开展与VMware的EVO:RACK软件合作。

横向扩展NAS、对象存储

Madaio说道,HCP对象存储要比HNAS增速更快。他表示HNAS仍然用于虚拟化负载,但对于大型数据集,对象存储更容易管理和保护。我们在远程办公中看到很多对象存储的应用,客户能够同步到家庭办公。

他表示新的HNAS系统今年将会推出,并且它也会成为HDS第一款支持VMware虚拟卷的设备。

1 | 2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

  • Dell EMC ECS更新侧重于安全性、管理和搜索

    近日Dell EMC公司增强了其ECS对象存储的安全性、管理和搜索功能,ECS主要针对企业级客户,这些客户面对 […]

  •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展望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对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进行展望:预测性的存储分析、防范勒索软件、融合二级存储、多重云计算、NVMe-oF等技术或将在未来一年对存储领域的专业人士产生重大的影响。企业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如何为这些新技术,如NVMe-oF和SCM做好准备;另外,关于数据备份技术,无备份备份又叫平面备份,其能实现更快速的数据恢复,从而使您能够满足更严格的RTO。

  • 对象存储备份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对象存储使得云备份更加实用,并且支持大规模的可扩展,因为对象存储主要是为了扩展而设计的,所以在低成本的商品硬件上存储对象存储通常是可以接受的。

  • 开源技术有望改变企业存储

    开源存储软件可以通过降低成本并在现有存储基础架构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改变行业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