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World 2015: XtremIO、Data Domain、VCE首发阵容(下)

日期: 2015-05-05 作者:Dave Raffo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MC World 2015日前开幕,首发产品阵容包括大容量XtremIO全闪存阵列、Data Domain磁盘备份系统、一款VCE VxRack超融合系统和软件改进的VMAX企业级阵列平台。

VxRack超融合机架级系统

EMC正计划通过其VCE融合系统部门筹备两台超融合机架级系统。VxRack覆盖了EMC ScaleIO超融合软件、置顶式Cisco Nexus、VMware vSphere、KVM或是裸机管理程序。第一台VxRack系统预期将于2015年下半年面世。EMC表示还有另外一台VxRack系统,它基于VMware EVO:RACK和VMware Virtual SAN超融合软件,更多细节信息将在8月份的VMworld上发布。

VCE一开始是EMC、Cisco和EMC的子公司VMware联合经营,但从2014年8月已由EMC控制。

VMAX

EMC推介了支持用户从VMAX3到其他EMC或第三方平台迁移的FAST.X自动存储分层。FAST.X建立在EMC FAST自动分层应用之上。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将首先支持FAST.X。EMC还于VMAX上集成了收购自TwinStrata 的CloudArray技术。CloudArray能够支持用户将无需频繁访问的负载迁移到云。

为实现不间断数据访问和资源平衡的双活高可用,EMC SRDF/Metro 软件计划于2015年晚些时候面世。竞争对手HDS已经在其虚拟存储平台阵列上提供了双活高可用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