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World 2015前瞻(上)

日期: 2015-05-03 作者:Dave Raffo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MC本周将极尽全力,证明自己能够比竞争对手更能适应快速变化的IT环境,而此次EMC World也将成为CEO Joe Tucci的谢幕站。

EMC World 2015

EMC World 2015注册中

EMC World 2015上,EMC将会推出并预览最新产品、升级已有产品以及部署自己在新兴技术领域如闪存、超融合以及混合云方面的战略。它也将充分展示EMC联盟——EMC信息基础设施、VMware、Pivotal和RSA——将如何协同应对IT难题。

对于EMC的收购策略和大联盟继Tucci退休后将如何走向,EMC高官们的回应也备受期待。

最新高端Data Domain

EMC将启动一款新型高端Data Domain备份磁盘目标以加强其XtremIO全闪存平台,并将其加入到ViPR软件定义存储平台中。其他备受瞩目的产品领域还包括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专为内存数据库的DSSD共享式闪存设备,运行Hadoop并创建数据湖的Isilon横向扩展NAS平台,VCE超融合捆绑设施。

与此同时,大会还将更多的展示EMC的存储团队是如何利用VMware EVO: RAIL、EVO: RACK的超融合,Virtual Volumes 、vCloud Air的混合云的技术优势的。而Pivotal的CloudFoundry云平台即服务技术在经过两年的积累后也将迎来全盛时期,这些无疑都备受关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