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部署量再创新高

日期: 2015-03-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西部数据集团(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昨日宣布作为唯一一家可提供在测试中实际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超过250万小时硬盘的厂商,其推出的氦气密封式硬盘在产品可靠性方面创造了新的里程碑,实际应用部署量已经超过一百万台。今日的消息表明,在存储密度、可靠性和功耗至关重要的数据中心型应用中,HGST的氦气密封式硬盘将成为主流选择。在向市场提供第二代HelioSeal 氦气密封平台的同时,HGST正在调整产品及产量组合,不断提升氦气硬盘产量,以满足云和主流数据中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降低总拥有成本之道

HGST HelioSeal 氦气密封式平台在市场上已赢得了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巨头、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包括Netflix、华为、浪潮、惠普、OVH、Starline、巴法络、DataON、DDN及Racktop。此产品代表了HGST大容量硬盘在技术和可靠性上的创新,真正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尽管提高硬盘容量的方法有很多,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式平台提供了独一无二且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与此同时,该技术在降低运行功耗和温度的同时,可在3.5英寸标准硬盘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容量提升。所有这一切为企业和云数据中心带来了最佳的存储密度、TB/系统重量、TB/平方英尺,并实现每TB最低功耗。

自2013年推出该产品后,HGST现已稳步增加了产量,以便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已经验证的氦气密封技术所带来的益处。如今,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平台已推出第二代产品,赢得了更广泛的客户支持。目前,Ultrastar? He8是目前市场上具有最高容量的硬盘,HGST已增加了该产品的产量。 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在标准7,200 转的性能下实现了低功耗,同时可为所有的容量型应用提供完备的性能,而传统空气硬盘则只能通过牺牲转速和性能来降低功耗。

Ultrastar He8 与 Ultrastar He6系列产品均具有无可匹敌的可靠性,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250万小时。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式硬盘采用了已获专利的制造流程,并利用了氦气的特有优势。通过实际验证,氦气密封式硬盘的设计比传统空气硬盘更加稳定可靠。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具有绝对的密封性,可防止空气、湿气和其它污染物进入硬盘内部,使其可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硬盘内部的氦气还可减少硬盘的震动和抖动,进一步增强其可靠性。

HGST不断巩固其在容量上的领先地位,将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和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这两项互为补充的技术整合到业界领先的10TB氦气密封式硬盘中。这两项技术的互补性,再加上日益扩大的氦气密封式硬盘产能所带来的规模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HGST在TCO方面的优势。HGST预测,到2017年,其氦气硬盘的出货量将占据其企业级容量型硬盘总出货量的一半。

HGST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HGST的Ultrastar氦气密封式硬盘基于已获专利的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是唯一可从存储密度、功耗、冷却成本、可靠性、容量等各个层面降低数据中心TCO的硬盘。以上所有这些因素构成了数据中心真正的TCO。这项革新技术在业界迅速普及,实际应用部署量已经超过一百万台,更加印证了我们已实现将氦气平台作为未来所有扩展技术的基础的承诺。通过以价值为基础的定价策略,和为提升产量而不断进行的生产投资,HGST正在加快步伐在当前和未来的产品设计中,带来更高容量和更优的TCO。”

降低数据中心总拥有成本: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的价值

新的数据在被不断地创建和复制,数据总量每两年就会翻一番,因此数据中心架构师在进行规划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容量增长只是其中一个方面。要满足存储需求外,还需考虑功耗、冷却和占地面积等不容忽视的因素。通过利用氦气的特有优势,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在以下几个方面为企业级和云数据中心提供了迄今最低的TCO:

· 更高的能源效率——硬盘在氦气环境中更易于旋转,因此运行功耗降低23%。8TB的氦气硬盘在待机状态下功率仅5.1瓦,与传统的6TB空气硬盘相比,每TB的功耗降低了44%。因此让数据中心更加环保,减少了电力成本和碳排放。
· 领先的存储密度——在3.5英寸硬盘规格上提供业内领先的8TB容量,可在任何数据中心环境下即插即用,在主流应用上提供了比传统6TB硬盘高33%的存储容量。
· 更低的冷却需求——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平均运行温度比传统空气硬盘低4–5?C,降低了功耗和冷却成本,实现了更高的实际应用可靠性,从而提升了He6和He8硬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 更低的每TB单位重量——每TB单位重量降低了38%,在高密度部署中,改善了环境条件,可在对建筑载重有严格限制的环境下提升存储容量。
· 极强的环境适应性——可用于任何环境,包括使用环境空气自然冷却的数据中心。许多空气硬盘使用了空气过滤器,这在碳或灰尘含量较高或高海拔环境下可靠性仍会出现问题。而HelioSeal具有绝对的密封性,不存在此类的问题。
· 较高的TB单位价值——第二代8TB HelioSeal硬盘的产量较高,降低了产品上市的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