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闪存阵列缓存需要多少人为控制?

日期: 2015-03-15 作者:Randy Kerns翻译:be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怎么控制全闪存阵列内的缓存?你能控制磁盘阵列操纵你的数据吗?你能控制缓存吗?

大多数全闪存阵列缓存都是自动执行的。我们能够观察的到的情形是,客户选择不太复杂环境是趋势。事情必须变的简单,所以你是真的想要一个类似开关的东西。你真的想它便捷易用。

如果你有许多参数需要设置,它会变得非常复杂。这意味着你需要更熟练和训练有素的人。换句话说,就是你的运营费用会更高。

大多数IT商店都在寻找非常简单的产品。如果你看看大多数闪存阵列就会发现,它们不具备你在机械磁盘或混合阵列系统中看到的所有的参数,例如可以进行调整的分层、定时等参数。

话虽这么说,我刚刚读了一篇某厂商的文档,该厂商讨论全闪存阵列管理的细节,并拿它与他们传统磁盘阵列系统做对比——并不是所有厂商都会分享“保持简单”的理念的。

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方向。所有的最终用户都希望从全闪存阵列那里得到的是,“嘿,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我不需要管理缓存或任何东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andy Kerns
Randy Kerns

IT分析机构Evaluator Group的高级战略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