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吸引业内顶尖人才 共促公司未来发展

日期: 2015-03-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企业数据保护及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导者CommVault昨日宣布,多名富有远见卓识的行业顶尖技术专家已加入公司的领导团队。这些来自甲骨文、SAP、微软、思科、普华永道、EMC等公司的领导者的加入预示着“CommVault Next”战略的延续,它是公司在销售、产品上市战略、定价、包装和技术创新领域的一次业务转型。此外,CommVault还宣布公司已重新调整组织结构,组建了一些新的业务部门,更直接地配合客户做评估、部署、运营和技术采购。
 
CommVault在其举办的首届行业分析师峰会上介绍了新的管理团队和业务部门架构。该峰会在CommVault新的全球总部——Tinton Falls举办,汇聚了公司领导层和近40名世界顶尖的行业分析师,共同探讨CommVault的技术和创新领先地位、公司的发展及其在数据保护和信息管理领域的未来愿景。
 
CommVault首席运营官Al Bunte表示:“凭借CommVault Next,我们帮助全球企业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数据保护及信息管理需求所带来的各项挑战和机遇。吸引业内顶尖人才加入高管团队也印证了我们对数据保护的未来愿景。这些精英本可以选择其它任何信息技术公司,而他们加入CommVault的决定也说明了我们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
 

CommVault任命新的美洲地区销售主管

Scott Little已就任美洲地区销售主管一职,将领导美国销售部门加快软件许可、订阅和专业服务在所有业务领域的营收增长。在此之前,Little曾在甲骨文公司效力近20年,最后的职位是集团副总裁。在该职位期间,Little负责甲骨文的美国西部地区客户的数据库、中间件、工程设备和云计算业务。
 

CommVault向业务部门架构转型,根据客户需求推动创新

作为业务部门架构调整的一部分,CommVault任命了多名IT经理,以促进客户的业务发展,并推动公司在各个重要市场的未来增长。这些精英的加入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市场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业务部主管将在新的岗位上制订、推动和执行相应的产品战略,并负责CommVault在以下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和成功: 
 
· 数据保护与恢复 – Sangram Dange将带来他在甲骨文、McAfee和Network General领导岗位上所积累的丰富的网络与数据安全、应用管理和网络管理专业知识。 
· 虚拟化、云计算运营与编配 – 由Sabrinath Rao领导,他曾在Connected、Iron Mountain、微软等公司担任过多个不同的云端数据保护、管理与恢复领导职务。
· 信息与移动性管理 – Rama Kolappan将带来他在Accellion、英特尔和摩托罗拉移动的领导岗位上所积累的丰富的企业移动性、移动安全性、云端及内容管理专业经验。
· 垂直解决方案 – 由Ananth Balasubramanian领导,他之前就职于普华永道,在美国《可负担医疗法案》颁布时,曾帮助普华永道的医疗和非医疗部门实现业务转型。他还曾在Numera、Stryker Endoscopy等多家医疗公司担任过多个不同的领导职位。 
 

CommVault增强其联盟计划,组建全新的战略定价部门,并任命首席营销官

为了支持所有业务部门和区域的市场直达战略,CommVault还宣布任命三名高管,分别领导其全球联盟部、战略定价部和市场部:
 
· Brian J. Allison,全球联盟部副总裁 – Allison将负责深化拓展CommVault的联盟生态系统,推进联合产品上市项目,可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受益。他之前就职于思科,担任全球合作伙伴总监,负责领导公司的全球团队与技术合作伙伴、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建立良好关系。
· Matthew Chiott,战略定价部主管 – 作为新组建的战略定价部的主管,Chiott将领导一个集中管理团队,与各个业务部门:财务部、销售部和市场部对接,以确保定价符合市场预期,并简化内部定价流程。他之前就职于EMC,将给公司带来定价、经营、销售和竞争情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 Chris Powell,首席营销官 – 作为首席营销官,Powell将负责推进CommVault的企业营销、解决方案营销、生态系统及渠道营销、行业营销、媒体与分析师关系和数字化营销工作。在加入公司之前,Powell曾在 SAP的营销与销售、全球营销战略等部门担任不同职务。 
 

CommVault技术主管现升任为首席技术官

为了进一步彰显CommVault的创新及技术领先地位,公司的技术主管Brian Brockway被任命为公司首位首席技术官。过去十二年中,Brockway在CommVault的技术革命道路上发挥了关键作用,并担任过多个产品管理和营销职位。作为首席技术官,Brockway将继续推进公司的技术战略,促进产品创新,拓展和整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