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1测试成绩显示:HDS在闪存和高端存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日期: 2015-02-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HDS近日宣布,配备了 HDS加速闪存 的HDSVSP( HDS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 所取得的 SPC-1 结果远超以前模拟SPC-1 基准测试所提交的所有结果,首次突破了两百万 SPC-1 IOPS 的上限,同时将延迟控制在持亚毫秒级。

HDS VSP G1000 全闪存配置专为在独立环境和融合环境中要求最为严苛的企业级工作负载而构建,使企业能够最大化闪存技术的投资回报,提供可预测且低延迟的响应,同时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最大程度地利用服务器虚拟化环境,并实现超高性能的私有云部署。

鉴于许多存储产品的性能往往会被供应商夸大,HDS自信地发布了经审核的第三方性能测试结果,让客户能够更好地规划、建设和管理高性能环境。SPC-1 基准测试体现了存储系统在典型业务应用场合和OLTP 环境中针对工作负载的性能。

全闪存 VSP G1000 产品在SPC-1测试中获得了2,004,941.89 SPC-1 IOPS™[1]的成绩,使其跃升至性能排名的前列,即使与基于 DRAM 的专业化细分型系统相比,其吞吐量也高出 60% 以上,而“满负荷”情况下响应时间也只是后者的三分之一。在典型的企业竞争中,该系统不仅明显速度更快,而且它还是第一个实现 SPC-1 性能价格为 1.00 美元/SPC-1 IOPS™ 的企业级存储系统。

为了更好地了解 VSP G1000 硬件和HDS虚拟化操作系统(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的功能,了解其他第三方评估也很必要。Gartner 在其 通用的高端存储阵列的关键功能 中提供了这样的分析:HDS VSP 技术连续两年在每一个接受分析的用例中获得整体产品的最高分数,这些用例包括整体、整合、OLTP、服务器虚拟化和 VDI、分析和云计算。HDS在 Gartner 的通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 2014 报告 中也被列为领先者。 

HDS的全产品线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Sean Moser 表示:“最新的 SPC-1 结果进一步体现我们继续提高业界领先的闪存技术的承诺与信心,也证实了HDS VSP G1000 架构和我们的 SVOS 闪存优化工程的绝对优势。客户越来越多地要求在加速应用程序和服务器虚拟化的同时减少对其环境产生的中断和风险。利用HDS VSP G1000,我们可以让客户充满信心地使用私有云,实现统一的管理和性能。”
客户获益

• 更强的生产力:持续获得比以前全闪存HDS VSP 多 333% 的业务交易量。

• 更高的效率:与以前的全闪存HDS VSP 相比,应用程序响应时间缩短了 60%,可以支持更多的用户和应用程序。与以前的全闪存HDS VSP 相比,每个驱动器的工作负载要多出 25%。

关于HDS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

HDS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000 提供可信任的连续云基础架构所需的始终可用的、灵活的和自动化的基础。在HDS全球存储虚拟化的支持下,HDS的新软件功能启用了IT敏捷性,并实现了最低的存储总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原文:SPC-1评测有“黑幕” 5百万IOPS你信吗?

    DataCore在国内的OEM合作伙伴 爱数近来很高调,不知其产品如何?

  • SPC-1评测有“黑幕” 5百万IOPS你信吗?

    6月份,一个寂然颇久的美国存储公司DataCore突然刷屏了:最新的SPC-1测试结果显示,DataCore打破纪录,创5百万 IOPS!惊愕之余,更是匪夷所思!重新看看这个测试结果,我们是不是错漏了什么“黑幕”?

  • SPC-1跑分哪家强?

    最近DataCore SPC-1基准性能的测试结果一时间成为业内话题爆点,除了500万IOPS的性能基准本身炸天之外,其每IOPS的性价比更是比此前位列性能纪录前两位的华为 OceanStor 18800V3以及Hitachi VSP G1000不知省掉了几个零,每个SPC-1 IOPS仅需9美分。

  • HDS:聚焦未来的投资“冻结”

    最近一家日本IT网站报道的有关HDS冻结对高端存储产品的投资一事引发众议。让人陷入疑惑的这次声明就是,HDS认为单纯的阵列产品并非企业存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