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VDI项目规模没有上限?!

日期: 2015-02-12 作者:Brian Madden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种情况下,可以说桌面虚拟化没有限制。而在另一种情况下,我可能不会考虑自己去部署,除非有20-30个用户。如果你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项目数量没到那个规模,就不要DIY了,已经有厂商能够在10分钟内帮你搞定它。

如果你只有有数的几个用户,你想部署桌面虚拟化,我不会想要尝试自己来建立VDI。我会去找一个VDI供应商——例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现在就包含VDI。它叫做Amazon WorkSpaces。

微软拥有一个云提供。所有大的通讯公司都有一个供应服务。你在哪里都可以购买到一台桌面主机;拿出你的信用卡,大概35块你就能使用全套的VDI桌面一个月了。

如果我有10-20个用户,我只需要每月付费给亚马逊或其他供应商因为启动到运行在20分钟内。而一旦超过了这个时间,可能我会开始考虑:“或许我应该自己来。”

但是有趣的是,有那么多存储设备,那么多存储厂商在卖,他们的设备能够扩展到3000个VDI会话的存储容量。但滑稽的是,就算你只有10个用户,他们提供的还是3000用户量的设备。设备的售价在几十万美元。

但确实存在很多用户量达到几万数量的VDI环境,所以,我认为你的VDI项目并没有真正的上限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an Madden
Brian Madden

特约作者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