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打榜:企业级全闪存系统大名单

日期: 2015-02-04 作者:Dave Raffo翻译:Juli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全闪存系统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一个常见场景,今年存储杂志和SearchStorage.com 2014产品年度大奖企业级全闪存系统类别的最终入围者共有九个产品。多数入围者都是从设计之初就是专门针对闪存的,也有少数传统阵列经过重新调试以适应固态存储。

符合此类别的产品包括专为闪存所设计的阵列以及传统阵列针对闪存和固态盘而重新构架的产品。

EMC XtremIO

作为EMC的第一个全闪存平台,XtremIO具有横向扩展架构(目前可扩展到六个节点),可提供包括自动精简配置、重复数据删除、基于硬件加速的加密、同步数据压缩和可写快照等数据服务。该系统可实现跨节点的IOPS、容量、CPU和内存线性扩展。

惠普 3PAR StoreServ 7450

惠普升级了其3PAR StoreServ平台的全闪存版本,加入精简重复数据删除以及零块重复数据删除(zero-block deduplication)技术,以减少对可用容量的需求。惠普还增加了瘦克隆功能,并支持商用多层单元(MLC)闪存,惠普宣称此举配合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将闪存的每GB可用容量价格降低到2美元。

IBM FlashSystem 840

FlashSystem 840专为高性能而打造,采用IBM MicroLatency技术以减少以前的全闪存阵列的延迟。IBM宣称840可以达到135微秒的读延迟和90微秒的写延迟。它可以采用企业级MLC闪存扩展到66 TB。

Kaminario K2 v5

Kaminario v5全闪存阵列在过去那款专为纯粹的高性能而设计的平台之上增加了存储管理功能。新功能包括在线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自动精简配置、高容量利用率RAID(K-RAID)方案。Kaminario还在其四节点的群集配置中将最大可用容量扩展到720 TB。

NetApp FAS8000

FAS8000全闪存阵列建立在NetApp Data ONTAP存储操作系统之上。它使用和NetApp的旗舰存储阵列相同的数据管理功能,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压缩、精简配置和节省空间快照等。 NetApp宣称FAS8000全闪存阵列可扩展到超过200万IOPS以及一致的亚毫秒级延迟。

Pure Storage FlashArray 450

FlashArray 450是Pure Storage全闪存平台的最高容量版本。2U大小的控制器系统可以通过扩展架扩展到70 TB的原始容量。其上运行Purity 4.0软件,其中包括FlashReduce同步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FlashRecover节省空间快照、异步复制等功能。

三星 SSD 845DC PRO

845DC PRO是三星首次使用垂直NAND技术打造的闪存系统,它包括24个垂直堆栈单元以提高写入性能和耐久性。三星宣称其增强的随机写入性能可高达51000 IOPS,而顺序写入速度则达到460 Mbps。系统采用的MLC SSD有400 GB和800 GB两种容量。

Tegile IntelliFlash T3800

IntelliFlash T3800可在一个盒子中最大扩展到48 TB MLC,通过扩展架能达到336 TB。它包括永远在线的数据缩减技术,如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自动精简配置、快照、远程复制和应用感知的配置等功能。

Violin Memory Concerto 7000

Concerto 7000采用Violin的闪存网络架构(Flash Fabric Architecture)以达到微秒级延迟,该架构包括数据中心之间的异步复制、为广域网优化的重复数据删除,应用程序和文件系统层的压缩和加密等。Concerto 7000全闪存阵列在18个机架单元的配置下可从70 TB扩展到280 TB。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翻译

Julian
Julian

自由撰稿人,通信和IT行业20年老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