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保护:不容小视的移动设备

日期: 2015-01-29 作者:Brien Posey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移动设备数据保护应该得到更多组织的重视吗?

我认为,组织机构至少应该减少将商业数据存储于移动设备。这样,备份移动设备将不再关键。但如果数据在移动设备上存储,那么应用企业文件同步共享产品是一个不错的方案,它将自动同步另一台计算机或服务器的数据。

文件同步共享在某种意义上被当做备份,移动设备上的数据传回服务器后端。你在复制数据,但这又不是备份,因为你并非在给定时间点上创建静态数据副本。数据真的只是移动设备上的复制。如果移动设备上的数据损坏了,然后其与另外一台电脑或服务器同步,文件同样是损坏的。

为了防止这种类型的数据丢失,你需要几个步骤对目标系统进行传统备份。这样一来,一旦发生意外,你可以回滚到数据损坏前更早的版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