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数据保护的最大挑战

日期: 2014-11-26 作者:George Crump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移动设备数据保护面临的众多挑战中,连接的多样性最为重要。一台移动设备能够在任意时间切换连接,从以太网、Wi-Fi或是宽带连接。连接类型千差万别。当然,不同连接的费用也各不相同。以太网和Wi-Fi不基于使用量变化,而如果你尝试着通过宽带备份,将相当昂贵,花钱如流水。

首先你要找到一个能够实现宽带连接的软件解决方案或是操作系统。Windows 8中为数不多备受认可的就是它的连接计量的概念。你可以控制应用在计量连接下的状态。

另外一个我听到最多的假设是你不用保护移动设备数据,因为我们有了云。大多数移动设备都支持一些云存储选项。

ChromeBooks有Google Drive; Microsoft tablets有OneDrive;Apple有iCloud。而问题是,尽管这些选项能够保护个人数据,但却不一定保护整个组织的数据。如果关键数据分布在不同设备上,你需要确保你能够集中保护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