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荣获2014年度HPCwire读者和编辑选择奖

日期: 2014-11-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在2014年国际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和分析大会(SC14)上,公司被授予本年度HPCwire读者和编辑选择奖。获奖名单在此次大会的HPCwire展台上揭晓,并在HPCwire的网站www.HPCwire.com上同步发布。希捷荣获的奖项包括:

  • 读者/编辑选择奖——最佳HPC存储产品或技术:希捷ClusterStor™ 9000
  • 读者选择奖——值得关注的五大新产品或技术:希捷云系统和解决方案/云存储
  • 读者选择奖——值得关注的五大厂商:希捷

著名的年度HPCwire读者和编辑选择奖的产生,需经过全球HPCwire读者的提名和投票,以及HPCwire编辑的严格评选流程。颁布这些奖项是该刊物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并得到了HPC界的积极肯定。所有奖项均在每年的超级计算大会上揭晓,大会的主旨是展现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和数据分析。

希捷公司云系统和解决方案部门ClusterStor业务副总裁Ken Claffey表示:“能够得到HPCwire及其读者还有我们客户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正在现场和云端打造希捷的核心竞争力,将创新从设备扩展到信息基础设施。我们已经为各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了超过17,000PB和近200万套产品。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客户始终重视我们的创新、我们的系统、以及我们支持开源技术的承诺。”

为高性能计算而设计的希捷ClusterStor解决方案,将超高密度数据存储机箱、操作系统、数据保护层、嵌入式服务器和Lustre®文件系统集成于一个综合的可扩展平台,从而避免了部署和维护传统高性能系统所带来的复杂性。通过这种全方位的集成,屡获殊荣的希捷ClusterStor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世界级的性能,并且使用和管理也更加简单,极大地缩短了满足任务关键型应用所需的时间。

HPCwire出版人兼Tabor Communica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Tabor表示:“HPCwire读者是HPC界内最具慧眼的人,最终获得这些奖项的企业在通过高性能计算推动技术和人类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力。HPCwire读者和编辑选择奖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全球HPC界的人们支持和欣赏获奖企业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很自豪能够对所有获奖者进行表彰,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