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Steve Luczo入选《哈佛商业评论》“全球最杰出的CEO榜单”

日期: 2014-10-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入选《哈佛商业评论》的全球最杰出CEO榜单。在该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杰出的100位CEO榜单中,Luczo先生名列第34位。

希捷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能与众多杰出的领导人共同获得这一备受尊重的杂志的认可,我深感荣幸。希捷的成就和声誉源于全球每位员工长期以来不懈的专注和努力。”

《哈佛商业评论》在确定排名时,首先考虑的是股东总回报及公司市值;同时,在评选全球最杰出CEO的过程中,杂志也考评了个人的声誉、战略眼光、可信度、长期规划能力及其他“无形”要素。希捷和Luczo先生名列最佳声誉排名第32位,考评因素包括产品和服务、创新性、工作环境、管理方式、企业公民责任、领导力以及业绩表现。同时,在全球40家最佳声誉公司排行榜中,希捷作为少数的5家科技公司之一入选。

《哈佛商业评论》评估了自2009年Luczo重新担任CEO以来希捷取得的成绩。在此期间,希捷的股东总回报——按国家调整为1,016%,股东总回报——按产业调整为958%。在此期间公司市值增长了200亿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